2008-01-08 12:35:19 _` 小柔 :)

第一天上課*






摁*
從公司回來到現在
這一天小柔上課了

一早
才第一天捏
就遲到遲到了

走到了教室
摁0亨ˇ*
顯得陌生
比較好的
在前幾天都上公司了

話說今天檢查頭髮
結果結果咧*
居然跟我說男生今天女生明天
天那*
那我昨天幹嘛拼了命阿*
學校學校真的很機車欸*


在學校
    好無聊
    想睡覺
    還有都聽不懂

而又聽說在23.24要期末考*
阿我怎咪辦阿 (?!)
我都不會不會捏*
這樣就要叫我考試唷 (?!)
有沒有天理跟良心阿*


回到學校
發現沒什麼樂趣
現在我又想快點上公司了*

真的真的辣
快讓我上公司上公司
因為我不喜歡不喜歡學校了
真他媽的超無聊超無聊到爆阿*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