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7 21:44:35楊楊

忘記 : (

忘記一切,

那多麼不甘回首的一面 ...

看看眼前多麼美好,

勇往直前,不要回頭。

*-------------------------------------------------------------*

忘記,我要記住現在。

不管好還是不好。

 

 

 

人,總有一段不好的回憶 ...

今天把一些事告訴她們,真棒 !

因為現在我可以更自然的說出來 ...

我可以不用再去擔心 ...

秘密,那些對我不再是秘密

 

過去式

 

 

 

忘記忘記 ! ! ˊˋ

現在真好 :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