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3 18:36:59楊楊

是他們的大日子 = (



路人甲:【芽,今天是大日子呢!】
路人乙:【是啊,國三畢業惹呢!】
路人甲:【是啊 ....】
路人乙:【唉,感傷時節。】














對芽,今天是他們大日子。
我們七個人,也一起參加惹 ..

一大早七點多,就到典禮會場集合。
等惹很久,大家都到惹。
又開始 HIGH 惹 XD

學姐和學長兩個又開始搞笑。
開始聊起星光幫 ...

學姊:【诶,你們知道星光幫嘛 ...】
白帥帥:【知道啊~】
學姊:【哈,你知道小琥老師嘛!】
白帥帥:【呵,那個講評啊,小黑啦,小黑!】

學姊:【對對,那個... 有點油喔!】
剛始學起小琥老師。

阿彭學姐也一起學 ... = ˇ =
只能說,學姊很有影響力 !! XD

還學楊宗緯:【緊緊的心如何Say Bey,你比我清楚還要我明白 ...】
還用猙獰的表情 XD

白帥帥:【對,你不覺得他的歌真是有夠悲的,我的心都被他拉走惹!】
學姊:【哈,被拉走?!】
白帥帥:【是啊 ...整個人都被拉在電視機前惹XD 噢噢噢,有沒有? 】
還邊講邊用動做咧

好好笑 !!



後來,我們好多人就一直拍照。
拍惹好多學姐和白帥帥學長 XD



典禮開始惹。
我們也就位惹,我們是第一個呢 = )

在後台,阿伯跟我說:【呼呼呼 ...】
我好錯愕喔XD

上去後,好多人一直看我們。
換第二個隊形時,離學長姐他們更近惹 ... = (
相機,眼睛一直對著我們看 = ˇ =

下去後,換來的是給我們的掌聲和尖叫聲。



【阿彭學姐和溫柔學姊】

在來是她們上去惹。
我們在後面幫她們尖叫呢 XD

唱:【如果的事】
好聽,你們好棒 !!!
【 HIGH 學姊】



先是酷酷的學長唱:【驪歌】
好聽啊 ...

不過我們都不知道他最後會跪下來。
這是爆點 XD

再來是 HIGH 學姐和短髮學姐一起唱:【跟著感覺走】
老師還叫我上去和他們一起 = 口 =

我們嚇到惹呢,可是阿伯很開心呢!! XD
在上面一直拍手,尖叫 XD


【是白帥帥學長和妞。】

他們的表演是個爆點。
我喜歡,畢業生們也喜歡。

總之大家都很喜歡 XD

【是明星,不會打他的名子 ... 】

他來惹呢,這是個更大的爆點 XD
是明星 ...


尖叫,尖叫。
相機,相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後來,哭惹。
是畢業生們。

學姊們也哭惹 ...
我也想哭 =(

再來就是離別時刻惹。
好不容易認識他們,卻這麼快分離。

真討厭!! ˊˋ


不過也和他們拍惹很多照片。
還有簽名,擁抱。

真開心認識他們,他們是短暫又很好的朋友。
我很喜歡他們,學長姐們。

要加油 !!

下次在唱歌。













                畢業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