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2 18:57:19楊楊

我的嘴巴不會停。


【喀,由於最近呢!國三要畢業惹 ...所以我們再校生也要給他們祝福啦!】



早上兩節課都在外面彩排。
可是卻下惹點雨 = (

不過,又停惹 = =?!
所以去彩排 =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下去後,我們七個人就走來走去 ...
到惹一個黑黑暗暗的地方 ...
聊天 XD


陸陸續續好多九年級的來惹 ...
在密室裡,多惹幾個學長姐,他們也是要表演的 =)

就這樣,在密室裡嘛 ...
多多少少會對眼到。
所以聊開惹 ... XD











帶著白帥帥的眼鏡學長。
跟妞妞說:【你是什麼族啊?你因該是原住民的喔 ...】
妞妞說:【阿美的 ..】

白帥帥學長又說:【原住民啊,什麼族? 恩.. 因該是原住民吧?!】
妞妞有點大聲還站起來說:【我是阿美!!】


他又說:【原住民啊 ... 要好好讀書! 阿美啊,不錯!】
妞妞說:【是 ...】
他又說:【加油啊!】很用力的拍他的肩膀!


呵,我和皇后嚇到惹XD







              機智問題:






很 HIGH 的學姊加上 OVER 的學長 會等於什麼?

















              很好笑的兩個人XD














一個開始大叫:【芽 ... 哈!!】
另一個在旁邊合音 ... = =

在放【千里之外】時,兩個又一起學周 ..和對嘴唱 XD
真是的,我和皇后都笑的不能停惹 ...

還有,兩個人一起聊有點色色的東西。
學姊:【不行,不能教壞他們 ...】
學長:【對 ...他們還很純潔!】
結果 ...

他們聊的很開心XD

後來皇后和宜亭坐在學姊的下面,因為學姐站在高高的地方。
學姐就說:【請問一下要洗頭還是剪髮?】
他們早就笑一片惹 ...

學姊還是保持著專業態度:【好 ... 剪髮好惹!】
從旁邊拿出現滾輪的東西。

【這個好惹! 可以讓你的頭髮捲卷的,還可以側的咧 ...】
哈哈,我們已經笑翻惹 ...

還說:【滾輪在手,希望無窮!】
天啊,怎麼可以這麼搞笑 XD


結果他們在搞笑,連阿伯也一起惹呢 = )
我和皇后發現 ...



看他們也不是,看阿伯也不是 ...
唉...真的好好笑啊 XD


真不希望他們畢業呢 ...
他們真好笑 !!


明天拿相機拍 = )















在那兩節課中,我的嘴巴沒有停過 ...
就算停惹,還是會笑!!

哈哈 XD

很喜歡他們 = )

2008-06-12 23:12:50

&quot跟著感覺走&quot 我在外面也一直笑xD

我的笑點輸他們了xDDDD

版主回應
哈哈 XD

不會啦,我們笑點還是很高的 XD
2008-06-18 20:1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