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0 21:58:49楊楊

我和管樂一起表演呢 XD


為惹星期四晚上的表演 ...
我和皇后還有管樂一起練【家後】。

和他們一起,不睡覺,不上第八節 ...
哈哈,有點開心耶 XD

好,回正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下午和皇后一起下去之後就開始練習惹 ...
指揮老師人很好呢 XD

為什麼,原因很簡單的:
一開始要聽前奏,可是我就一直聽不出來 = ˋ =
後來連皇后都罵我惹 XD

老師還唸給我聽:【ㄌㄚ ㄒㄧ .... ㄉㄨㄛ 恩,進!】
呵,皇后都笑惹 XD

老師真的很好耶 ... 很輕切呢!!

後來,練完惹。
就休息惹。

大家聊天,看書展的書,玩遊戲,跳舞 ...
我呢,一直走來走去 ... = (

因為我無聊惹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吃飯時,對面坐著男生。
他們吃飯真的很好笑 XD

他們吃飯是在比快耶 (?!)
皇后還說:【都沒形象了!】

呵呵 ...



吃完後飯,又是聊天,看書 ...
我呢,又是一直走 XD

到惹晚上,表演要開始啦!!
看到很多人呢 ...

恩,有你們來。
我更有勇氣惹呢 XD

楊媽也有來幫我加油耶 ...
開始之後坐著看表演。


恩,很精采 = )
他們真的很厲害耶 ...

有一段還敲垃圾桶呢!!
老師說:【以後看到家裡的小孩打著垃圾桶,不要阻止! 這是音樂的一種!】

後來就換我和皇后惹 ...
一直擔心,擔心忘詞,擔心剌拍 。
不過上去之後還好喔!!

還有指揮老師幫我 = )
最後的表演:【你是我的花朵】

恩,有人跳舞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表演完,很開心呢 ...
之後嘛 ...

就也很開心啊 XD
認識惹很多人呢,不過他們好像不認識我 XD

可是他們真好笑 XD









嗡嗡嗡,惡魔,小琳,不要難過啦~
這次沒聽到,沒關係啊!

我還是會有很多次的機會唱給你你們聽的!!
是不是啊?


很謝謝:
嗡嗡嗡,惡魔,小琳,謝孟X,陳緻X,尾臺,帽子還有你。
謝謝你們,幫我加油!
謝謝你們,來聽 = )


也很謝謝管樂團所有人!!
如果沒有你們,我也沒辦法唱給更多人聽 = )


那天晚上,很開心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