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0 11:56:13楊楊

考前壓力大,瘋啦!

【我要打你!】
昨天是星期五,距離段考還剩幾天....

我們昨天都很瘋狂 XD

早上去比賽,都沒考試 XD
只考英文...

後來上美勞課,一陣一陣的哀號聲...
因為在裝東西,而東西很難穿進去....

而叫聲都是我家兩個小孩在叫...
我不知不覺變成鄭大她們的媽惹 XD


快下課,我一直喊餓!!
唱的太認真啦,餓惹嘛 = )

在吃飯時,聽到有人說飯裡有蝸牛 = =?!
結果我們三個都嚇到啦...

就沒吃飯啦!!
噢,害我很餓!!!



還和盧屁一起騙阿本XD
【你看你看,有東西在動耶...】
【對啊,黑黑的!!】

阿本一直說:【屁啦!!】
噢,瘋惹我們 XD


中午也發生很多事啦,沒睡覺XD
在外面晃晃晃 .... = ˇ =

後來,就上體育課啦~
坐著唱歌 = )

很久沒這樣惹耶... = )
開心 XD

上完後,我們都渴惹 =(
就叫冬瓜請我們囉XD

                       好喝的米漿XD



上理化課,和來福玩遊戲XD
噢,太刺激囉 = (

後來又是一陣大笑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感言:

                     我們壓力大!!

瘋啦 = 口 = 





不過放學是正常的喔 ...
開心開心 XD
2008-05-10 12:40:34

上面那個= 口 =

這是發洩壓力的方法

天天起笑..xD

版主回應
是啊 = )
加油喔,我們的開心就靠你啦 XD
2008-05-11 21: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