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31 00:48:13[[ 太陽 ]]

[[ 外號真的不能一樣 ]]

如果社交圈裡,朋友有外好一樣

但彼此不認識,所以不能叫他們換外號

此時的你,該小心了!!!!



本人我今天,就發生的這樣的烙事。

我及時通裡,有2個人都叫(西瓜)

那你一定會想、他們打的名字樣式不會一樣吧

哈哈,傻大姐我   把他們的名字給改過了

所以都只有(西瓜)  這樣子的字樣

這下真的好玩了。

西瓜1號,是我國中的好朋友  現在同校他日校、我夜校

西瓜2號,是我的前同事、高中同學  輪調班


(此時的我,以為是西瓜2號密我)
西瓜1號問我說:星期一有空嗎?

我:嗯!有阿。

於是,我們聊了一下

內容省略........

一直到最後,我發現了

我確確實實的認錯人

我才恍然大悟得跟我西瓜1號說

我把你認錯人了。

她傻眼了,抱歉

我不是故意的

他最後很好奇的問我說

你知道我是誰了齁~

我:嗯嗯

她又問:那我是誰?

有點不信的問

我只好打全名給他看

她才相信





我絕得,我好丟臉。

怎麼會認錯人呢!

阿~瘋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