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3 20:17:41只是一顆紅豆 ܤ

★ 啊啊啊啊啊 

阿阿阿*-
今天-下雨*
來學校時候` 小雨加中風~
早知道就不要裝氣質` 撐雨傘>口<










害我才用4天ㄉ雨傘就這樣` 骨折了>< 很機車耶!!
還被班上人看到我雨傘`骨折的模樣` 看到我在救它的模樣`
折回來`又被風折去的蠢樣!











ˊˋ噢ˋ 我ㄉ雨傘!!!













好久沒打抱台了*








今天下課* 看到阿慈被打* 挖塞!
不知道她是作何想耶:
雖然她說實話沒錯` 但卻是不會看場合說屁話
真是所謂的-----*不識相耶!!

批哩啪拉` 大哭* 還被噹* 真是可憐加沒人愛-*
雖然我只在她一個位子ㄉ距離* 但我無能為力阿*
只有阿哈尼有勸勸兩位衝動的小朋友!!
(GOOD 是好寶寶-----我愛你*)







雙擊棍` 噢咧歐咧歐咧*
教官!! 來教室說要找鐵棒*
當然* 死不承認是必要的!
雖然東西是別人帶的*
但阿哈尼還是要幫幫忙*
可能是見義有為吧"(((((愛ˊ動ˇㄋㄡˇ
也幫忙把那隻鐵棒藏起來*
但因為綠蠵龜(教官)找到套子!!
就必須要交出一之鐵棒` 否則今天全班別想回家




又是阿哈尼拿ㄑ給教官*
我還怕你被污瀨捏`!!!!
















音樂課*我和你玩的好嗨!唷---*
超開心的*
狂笑* 整ㄍ就是沒形象嘛
很好玩!把公共場合當作私人空間*


感覺我們太誇張*
抱在一起*
好幸福呀*


後面老師沒阻止*
害我都不好意思*
哈哈哈哈哈哈哈*







美術課* 老老師給我們看影片*
我跟阿哈尼又一起坐`
影片關於達文西*
想要看可是眼睛不聽話* 類
所以和阿哈尼一起啪著睡!
被阿老老師分開一下下*
不聽老人言`










歷史課* 第一節* 阿哈尼說要尿尿~
結果好久才回來~ 在後面2人擠一張小椅子= =男的
要給我喝飲料` 還不直接拿過來` >口<



不想說咧*- 然後我就不想說話*
以為生氣? 沒有!
不想講話就代表生氣! 沒有!




我們吵架!
我輸了! > < 嗚!
真的是太感到不平了!




器器器器器`人耶!


























今天真是良辰不對我表阿!
我弄聰抓餅給哈尼吃*
他說要帶飯糰給我吃*
我在家裡吃過土司啦*



他帶了--飯糰`炒麵`菜包2




寶寶寶寶寶*






















♥ 兔寶 ﹋  2008-04-11 17:27:17

哈‵‵‵
一開始我已為你在寫我-   -*
(害我下一跳,我什麼時候被打摟?!)

科科

  ♥秘密 2008-04-09 14:27:44

終於?打報台拉???
我等很久欸= =你知道嗎??
真是的ˋˊ!!!!!!!!
阿辭??我還以為你說胖慈咧ˇ
害我下一大跳=ˇ=哈哈哈


摁~~~~~~~~~雨傘?好可憐=ˇ=
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quot<
我只知道ˋˋˋ六妞野餐ˋˊ幾十阿!!!
紅豆快點揪一揪拉ˇ子亭、阿茹提早揪欸
因為 其他人都很好揪ˇˇˇˇ
=ˇ=西西西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