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2 22:00:33只是一顆紅豆 ܤ

職業試探...火鍋

職業試探`
不錯玩的說`
因為可以吃東西`
開心...^口^







我們準備了很多東西`
遇到大胃王了(許博智)...@@
傻眼了我.....
超級無敵扯`
既然拿我們洗菜的鐵鍋子當她的碗...@@
而且吃不停。...
嚇傻了我。....
而且還是那種....
吃完不擦嘴ㄉ....
不會清理
ps


還有那位邱子誠先生也和上面那位先生一樣`@@
給我檢討一下捏`‵`










今天`火鍋
出現問題。.
我和豬腦的步驟完全不一樣`
整ㄍ就是.....
不知道該怎樣才好`





但最後豬腦就在旁邊講話`
害我也不知道該怎麼煮下去`
因為`
本人因為肚子姑嚕嚕叫^^
所以不敢用他們ㄉ步驟煮`
因為有時間限制`
所以`
我....按照我的步驟煮了`


呵呵
果然...
我們是第一組到餐飲室。
我們是第一組火鍋可以吃。
我們還是最後一組離開教室的人。











...。今天
算是小小圓滿結束`
但是。...







我也不知道`
現在好想吃東西`
>餓<































上一篇:生活

下一篇:★ 啊啊啊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