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7 19:44:17還是一樣小。小邱

還是在原點




或許有點不同

我還是我

那我怎麼在這?

要你管 !

我愛來就來 !!

 

 

 

最近這幾個月發生了一些事

不怎樣的事

不過想了好多

覺得自己好廢

台北人說:這是你的態度有問題

頓時,我又掉下去了

很沒用的那種

然後又無止盡的思考

到底怎麼了

 

結論

21歲都已經過了34天了

都已經2開頭了 是該長大了

耍任性要有一定的程度

耍直腸子個性也要有一定程度

不是愛怎樣就怎樣

傷害別人也要有一定程度

不要老是致人於死地

不然臺階一個都不會有

跌倒了要自己起來 不要以為每次都有人扶你一把

是時候清醒了。。。。

上一篇:我很乖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