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3 00:11:02還是一樣小。小邱

我很乖

我一下班就乖乖的坐在椅子上,吃我老爸的下酒菜,我老爸小小的抱怨了一下"怎麼吃了那麼多"他騙人!!我才吃幾口=ˇ=+
又很恰巧的提早洗澡(其實是想準時看西遊記XDD),很剛好的沒有遇上到垃圾時間(我真的忘了!!),大概是老天爺看在我很乖所以故意安排垃圾車剛好經過吧(瞎扯)。

原本5點多就打開的電腦我提早關掉了,想說今天不要玩電腦,
可是連戲劇做完之後真的是太無聊了,手癢就打開了電腦,賀八。。破功
看著電腦顯示10點多了,該關電腦提早睡覺了,可是我的手竟然不聽使喚點了即時通,抓了幾個人在喇低賽。。。回神一看已經快12點了Q口Q
蝦米碗糕辣ˋˊ

然而最白癡的是,現在都12點多了我還在電腦前
賀八。。。我不乖ˊˇˋ

上一篇:被髒話附身-ˇ-+

下一篇:還是在原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