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6 20:22:49怷σ 

︴怎麼了 ♨

今天身體真的有不舒服到

偏偏我忘記帶藥了

一直忍到下午

去電腦前面 想說才3張單子

站著打就好了

打到第三張單子

疑ˇ怎眼前有點迷霧的感覺

而且身體有點不穩的感覺

之後我坐下來打第三張單子

可是眼前還是有點霧霧的

免強打完後ˇ要起身走回位子

突然一陣暈眩ˇ

整個無力跌坐在椅子

那一煞那‵好恐怖

因為身體不聽自己的使喚了

如果那裡沒椅子

我想我會跌到地板芭= =

我同事還以為

我要坐椅子坐不穩勒- -"

而且整個人連呼吸都有一些不順

坐在那椅子快半小時才好一些

走回自己的座位 ˊˋ

是我自己給自己太大壓力了嗎?

還是我今天不舒服ˇ所以身體比較虛一點?

或者ˇ我最近把自己累壞了?

第一次體會那種無力感覺

真的很恐怖 ~_~

上一篇:︴也罷 ♨

下一篇:︴平行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