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6 22:56:33怷σ 

︴ˊˋ ♨

ˊˋ

我知道

你今天心情不好`

我害你更悶了芭ˊˋ?

我也不知道`

那時心理就慢慢悶起來

總覺得走不進去你的世界ˊˋ

跟他們 `我也不知道要聊什麼

+上看到整個人是新手裝

心理就是覺得不習慣ˊˋ

等你密我的時候`

我已經悶到不想說話了

我不是故意的辣

我`

好像不適合跟你一起玩遊戲

每次都會吵架 - -

不然就是不說話收場`

((雖然大多是我先不講話的= =

我也知道`

你人不舒服

今天還翹課 去網咖就是要練等

我都知道ˊˋ

但是心情就是 不能控制`

原諒我ˊˋ

告訴你一個好消息歐=ˋ=

我我我`剛很乖歐

練到五等才下線=ˋ=

本來想練到6等` 就是不給我升級ˋˊ

氣屬我了ˊˋ

以前是`希望它不升等`

它卻升的超快的= =

現在很想要它升等

卻覺得超慢的= =

謝謝你送我頭髮 - -

但是與其你送我頭髮`

我更希望`你來邱比陪我 ˊˇˋ

你來` 我一定幫你練ˊˋ

好不好 `

邱比真的比維那好玩 ((我掛保證 > <

考慮看看麻ˊˋ

還有押`別再說能活多久之類的

我不喜歡聽到你說這種話

就算`是朋友

我也希望對方是健健康康的

何況 是你呢?

別再讓我聽了來難過好嗎

你說過`你會陪我很久很久的

對芭?

((打勾勾))

說謊` 會變很娘歐 ((哈









戒煙`

會不會變的很悶押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我超級`超級想抽煙的= =

槓`歐賣尬ˊˋ

















戒煙的原因?!





























就只是想知道

戒掉

【一種感覺】



【迷霧的菸】

哪種較難過‵













當初是因為【他】才又碰菸

現在`也算懲罰自己芭



















這兩天一直再想‵

我厭惡現在的自己

該怎樣做改變呢?

















學習做`

一個不會討厭自己的我

難芭`










































































((你真的會陪我很久很久嗎














































((還是`你只是另一個想耍我的人罷了?!

上一篇:︴不是 ♨

下一篇:︴代表 ♨

2007-12-27 00:36:41

其實~你要的你我都知道我給不起
也無能
所以我並非要你對我承諾
你依然可以尋找好的歸宿(我會替你高興)
只是我只是想陪著你~就讓我陪著你
別再推開我~別再叫我離開你~
不管你想當我是什麼我都無所謂
我也已經失去愛人的能力(忘了什麼叫艾)
就讓我好好呆在這裡~好ㄇ?
別叫我走~讓我留下來!

2007-12-27 00:30:13

其實今天沒有心情不好啦~只是很悶~覺得很悶而以!別想太多

我很高興你練到五等了~真的
你說丘比比維納好玩~可是到了丘比就變成了我又要開始認識新朋友
而且你丘比都有公陪你了~還有阿伯~我過去~會更不好吧!?
但是如果一定要我過去~我們來協議
如果維納我們結情侶,如果我們一起上或是我自己上~維納又有澤ㄊ們上那我們就玩維納
如果妳不想過來陪我沒關係~可是如果我們上我們也可以一起玩丘比~
兩支都顧到~兩邊也不會覺得空虛~過幾天後我會ㄑ買光碟來灌~
等我灌好~只要是我放假我就陪你玩到你要睡覺~假日也是~你想ㄑ哪就ㄑ哪~好ㄇ?
可是平常日就看自己想去哪~不需要設限太多~因為只會讓你很悶
或許我也有同感在遊戲上我常惹你生氣~我也不是故意ㄉ~但是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解決
有時候都想問你~我該怎麼做?

至於我的身體~其實我自己也知道已經很糟糕了
昨晚~要ㄑ打電腦時~車騎到一半就吐了~到網咖後打給你~玩布到十分鐘我身體開始不舒服
回到家躺在床上~我整晚都胃痛~明知道自己身體不好卻不能安穩的睡覺~我很苦惱也很想有個人可以講話
但我知道你睡了~所以只能傳簡訊告訴你我當下的心情
我恐懼~我害怕~但是我卻不能逃~
我會努力的~你放心~我跟你(((打勾勾)))

戒菸~只是依總習慣改掉~很多事情或許只是你願不願意去做而已~相信你可以的只是現在的我還改不掉
哈哈~因為我覺得煙霧瀰漫的感覺很好~我常常熱在其中~而且我最難過的時間都是菸陪我的
所以 你加油啦!(你可以的)


為了ㄊ~你不需要做改變了~只要位自己改就好了其實忘了ㄊ~就是你現在最該做的改變~!ㄊ並非屬於你
ㄊ並非愛過你~其實你懂 指要認清事實~你就可以清醒的!


我會陪你很久很久~因為遇到這麼多事情我依然沒離開過~部是ㄇ?
每次你都懷疑我~每次你都覺得我把你當布偶~當玩具~可是你有想過ㄇ?我們認識這麼久了~你不了解我ㄇ
你都沒想過我是一個這樣的人ㄇ?位什麼到今天你還是不願意信任我?以前是情人現在是朋友
就算我們只是朋友我也希望你能對我改觀相信我
我並非像妳身邊的人訴說的依樣恐怖~別人不懂就算了~我真的不值得妳信賴ㄇ?
每次你都很痕的丟下我 我每次都想換另外一種方式對你 或許我們的緣分散佈掉的
不管現在是什麼感覺什麼心態~相信我好ㄇ?相信我!別把我跟ㄊ們化為同等人~
或許你可以想想這些日子~那一次吵架你相信我?哪一次你願意聽我說?哪一次你不會因為ㄊ們的三言兩語捨棄我?
我是不是還是回來了?到了今天你還覺得我把你當玩具ㄇ?你還覺得我把你當布偶ㄇ?你還覺得我想耍你ㄇ?還覺得我想傷害你ㄇ?
你可以懷疑別人~你可以~但是我沒有從過去到現在我都沒有想傷害你過~不管你願不願意相信
我要告訴你
我陳冬瓜會陪你很久很久!(不管你把我丟到哪都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