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3 23:03:01怷σ 

︴該相信嗎? ♨

今天你中午上了即時通`

開口`

第一句:為什麼要解情侶

第二句:解情侶不用通知的?

我回答這兩句應該是我要問你的芭

你無言了`

講到最後的結論是`

你把帳密借給公司的人玩

他故意按掉`還有刪好友`

而那個爸爸是你公司同事因為年紀很大

所以你們都叫他爸爸`

而你把sim卡借給他`所以昨晚是他接的`

聽完這些話`

我該相信嗎?

這時你會說`信不信隨你`

(因為你總是很吝嗇對我解釋)

第一次被耍→傻

第二次被耍→賤

第三次被耍→(是什麼呢)

對於你` 我真的越來越不了解你

應該說`我沒了解你過`

其實 認識可以很簡單

其實 相處可以很簡單`

其實 感覺可以很簡單`

但 對於我們之間

卻變的好複雜好複雜`

是你太過於掩飾`

還是我不夠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