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2 23:57:57怷σ 

︴我很〖賤〗?! ♨


為什麼 要再一次這樣傷害

我已經傷痕累累的心了?

其實前陣子

我一直有預感我們會再一次線上離婚`

可是我總是告訴自己想太多`

但真的是我想太多嗎

那我剛剛上線看到的是什麼?

〝通知☆Blog♂冰解除情侶通知〞

我現在是不是在作夢?

我昨晚還開你的人物改狀態

怎才一天全變了?

難道要判一個人死刑 都不用先通知的嗎

拿起電話撥給你 ..

拿電話的手微微颤抖

到現在打網誌依然在小小颤抖

是一個男生接的 (不是你)

他說他是你爸爸 (可是我不信,因為聲音不像,而且你不是說你父親都過世了?)

說你們電話拿錯,還問我是不是台北的娃娃?

我說是的,他還說這幾天他都沒跟你聯絡

我說:摁`麻煩請你叫他打給我,我有事情要問他`

我要一個解釋`就算你真的要放棄`我也能接受

從禮拜一到今天你無消無息`

我以為你有事要忙`所以我不跟你聯絡

可是為什麼我等這麼多天,等到的卻是這樣的結果?

是不是老天爺先替我主動做了決定`

我注定要在這段的腳色是惡魔?

為什麼 ..

要在我最脆弱的時候傷我的心

我真傻`我忘記你對於我總是吝嗇給我解釋的

哈哈

我竟然被同一個人耍了兩次

我真的是他媽的賤

好好笑歐`

剛剛那通是我第一次找你`也是最後一次

我不會再打第二通`

如果你連一句解釋都吝嗇給我`那我也認了

與你之間 我真的累了`

好累`好累 我真的不想再做無謂的努力了

我真的用心過`

我真的期待過`

我真的等待過`

但是 得到的卻都是令人心碎的結果

我們第二次證書是說`

『再一次牽起你抖手`

 彼此要學會珍惜`

 不再輕易說分手` 』

這次一個月又8天

是你選擇結束`

我不怪你`也不需要對我抱歉

但我只是要一個解釋`

結束對彼此真的比較好芭`

只是`































































































 






心`怎會這麼痛

但`






































愛多少〃早知道`














































































































某人是不是又要嘲笑我?

說我活該`學不乖?

隨便你芭`

要笑`你就笑`

或許我真的是賤的可以芭`

罷了`

上一篇:︴半斤八兩 ♨

下一篇:︴該相信嗎? ♨

狠狠哭過 2007-12-03 00:31:05

你就會知道你要的是什麼。

版主回應
我要的是一個可以給我溫暖的人!! 2007-12-03 23:0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