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9 23:37:06怷σ 

︴【畢業】 ♨

= =

果然我的預感很準 ˋ

提早〝畢業〞了ˊˋ

要全程穿無塵衣 我都快悶死了

而且機器轟隆隆的 吵死了 - -

進去沒多久 我頭就呈現暈暈的狀態

而且每個人怎看都是一樣(因為都穿無塵衣)

只有大略從眼睛跟體型可以辨人

領班進去先介紹他們機器之後

叫我接一位女生的工作

我看到她 ˋ 發現她眼睛很漂亮

有一點被她眼睛吸引到 呵

不過 ˋ 我一開始不知道她是女生= =

她滿高的 ˋ講話也不像女生的語氣

只是覺得男生的眼睛怎可以這麼漂亮

人也不賴 ˋ 有小幫我一點小忙  

直到 我們休息時間 去吃飯ˋ

她脫下全身的無塵衣

去到餐廳 ˋ 她剛好做到我旁邊的椅子 ˋ

短髮 ˋ 我心理想這男生怎長的這麼秀氣

吃飯 ˋ 秀氣的外表 吃飯怎有點粗魯= =+

之後吃完飯 ˋ

我再等領班 準備說不適應要走人時

重點來了 ˋ

她怎是從女廁出來= =

歐賣尬 .. 我受到打擊了 ˋ

她應該是t芭= =

不可能去女廁找人芭 一一+

有時 t真的比真的男生還優

因為t具備man 同時也具備柔性美芭

裡面有一個男生也不錯

至少會幫我先把材料包裝撕掉

吃飯時間 還會叫我一下 ><

然後 其他女生 真的好冷漠

同時出來開會 然後要經過兩到門才能進去

不過一間只能進去四個

想說先讓ㄊ們進去 ˋ

就四個四個 進去 慢慢等

結果 有一間一個女的進去

我以為裡面已經有三個了

我就沒進去了 當她準備進第二道門時

我才發現 只有她一個 - -

阿是不會問一下要不要進來歐 = =

真的是有夠冷漠的 - -"
 
不過阿 ˋ 如果她們環境是不用穿無塵衣

比較單純點的(不喜歡操控機器 尤其還是全部顯示英文的)

我想在哪裡做 應該還滿輕鬆的

不一定還能拐到一個來愛

哈哈 (開玩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