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9 00:30:59怷σ 

︴提早【畢業】= ="!? ♨

剛好表姐的公司有再缺人

前幾天就叫我去應徵了

明天開始要上班了

但卻不是一份我想找的類型ˋ

是作業員 中班

中午4點~半夜12點 ˇ

其實 我很想做早班

畢竟我的身體不能夠晚睡 ˋ

但是 表姐說中班才有可能跟她同一個環境

只差於她的是早班,我的是中班

所以阿 ˋ 想說免強撐到過年芭

但是 表姐跟面試的人事組管說的工作內容有點不太一樣

面試人事組管是說需要久站(需要操作機器= =)

表姐是說操作機器的機率不大 ˋ

我不喜歡用站的工作 很累捏 - -

煩 ˋ 一人說一種話 

我是要相信哪邊阿 ˋ

讓我對明天的工作真的感到無助恐懼

畢竟之前都沒有作業員的經驗

悶 ˋ

很湊巧的 之前投104的履歷有一間請我去應徵

讓我的心又動搖了

因為那家是行政助理的,我比較尬意 = =

真的有股衝動 

明天上班之前先去應徵那一間 ˋ

如果真的不能錄取

也只能呆在表姐那間努力撐到過年芭

阿~~~~~~~~~~~~~~~~~

ooxx 悶 ˋ

會不會明天還不到半夜12點

我就已經提早畢業了!?

擲杯 就知道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