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2 23:19:26♥βαβγ〃小娟﹢

(笑) 好累

今天跟Liya還有小白約好

要去游泳

(哈*我不能下水阿(頭髮)~所以在上面陪他們)

約好在"興國"派出所等(下午1點)

我昨天就很果決的說"okok!我知道我知道~掰"

哈*沒想到我完全搞錯=ˇ=

我跑到中壢派出所

一直在想

(咦?liya不是說看到派出所就看到游泳池?)

(咦?liya不是說興國派出所?怎麼找都沒興國兩字?)

哈*都搞錯了(好白痴好白痴)

還要麻煩LIya的媽媽麻煩一趟>"<

------------------------------------------

小白1點半才到

liya就帶我先去吃午餐

去了"一間小麵館"(招牌)

(哈~就想到我們新屋這也有"一間藥局")

那裡的麵..名稱都很好笑

liya看到"呆呆麵"

就叫我吃那個~(什麼麻!說我很適合>"<)

還看到什麼"傻傻牛肉湯麵"?(好笑)-ˇ-"

吃到一半~小白終於來了

(阿>"<~~~~~被看到被看到了!!)
----------------------------------------


剛進去游泳池的時候很好笑

我們問櫃檯

"請問沒下水的可以進去嗎?"

那櫃檯小姐很好笑的說

"你們三個都不要下去嗎?"

(笑翻了)沒下水來游泳池幹麻?

----------------------------------

進去之後..

(阿~~好想下水啦)

看到水好想玩~(好久沒下水去了)

那裏的游泳池很高級耶~(比起我們亞洲)

樓上還有玩的(笑)...


雖然他們才游一小時半..

不過我在上面等很久的感覺

(哈*我還睡著了)

----------------------------------

看到他們由的姿勢真的很好玩>"<

原來他們是沒有過的,所以來練習

我一直以為是純來玩的= =

(ㄚ哈- -" 誰叫你們不等我啦!我都過了耶)

下次要等我下次要等我!!


-----------------------------------------

最後去跟櫃台要票根當證明

沒想到我也有一份(哈)

沒有游也可以拿(剛好補我缺一堂>"<)

---------------------------------------

游完在那照像照半天..(笑)

有沒有成功啦..到底?

--------------------------------------

然後走去sogo2館..

去到11樓玩藍球機就下來了(--)

第一次有人跟我的分數差不多耶(所謂的"合")

哈*

然後再去拍貼~

那裡空氣不好吧(我快死了= =)

我們在那想動作也想太久了吧?(呵


最後咧..(略)


-------------------------------------

後來回家啦!!

我們都累了:)

改天在出來:D

今天很累也很好笑

尤其是"電梯事件"(對吧)

liya說"幾樓..到底?" (再問我們)

有個人就衝進來說"五樓"

(阿~我們快..憋不住了)>"<


其餘咧..(略)

-今天完畢:)-

2007-12-09 19:30:23

你們把這當即時通就好啦= =

版主回應
= ˇ =

說的也是..
2007-12-09 19:44:43
西瓜 2007-12-07 23:03:27


阿姨說的好有道理優= =
難得聽到阿姨說這樣子的話

------------------------------

今天好可惜沒看到阿姨的QQ頭ˊˋ~~

版主回應
很難得嗎!!?

阿姨可是很有學問的

(呵呵>ˇ<



是嗎....才不要給西瓜看: )
2007-12-08 20:14:09
西瓜 2007-12-07 05:52:42

= =
說這樣好像我非得會似的
可是我不會啊ˊˇˋ
會吃到水 會嗆到 會溺水
好怕好怕好怕=口=
阿姨不是旱鴨子
要教西瓜怎游= =?
哈哈哈

版主回應
不是西瓜非學啊

是每個人都要會不是?


沒聽說大學都要會? (不是?)

會怕,正常啊

勇敢嘗試慢慢來

沒有嘗試怎知道會失敗?
2007-12-07 20:4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