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6 17:41:36♥βαβγ〃小娟﹢

報到--累人的一天

=ˇ= (上) 這張這張 !!? (怎?)



今天要去報到!!!----不知為什麼? 昨天就是睡不著 = =(汗) 興奮?

早上還沒六點就自然醒= =(怪了)

躺到7點(笑)---起床弄東西 換衣服---

9點才出發!~ ゚Д ゚

本來想說今天自己去就OK了~(因為昨天探路完畢^^)

但---還是把姐姐拉去陪我了>”<


今天好熱好熱好熱好熱喔~(昏) (* ′皿` 艸)

剛出門太陽高高掛~(熱)


好不容易到了壢商囉~

門口站了好多人! 是推薦去補習的?= =

那位姐姐也是國貿的~他說課本幾乎都是”英文”(SHOCK!!)

不過那位姐姐也蠻好的~(笑)




到那---剛剛好是我的報到時間^^

好在我們早去了! 後來爆多人的~


嗯哼---好險有帶姐姐去耶~

我什麼都忘了拿----

什麼都不知道要去哪~

在排隊時-----很多人都走過來問 (這是什麼科的?)

很好笑~ 好多人問我們~ (怎麼問我們呢?~呵)

而且衣服一大包~(好重好重好重)------承受不了(oh~)

= =姐姐也太強了!! 給她背那一大包~他竟然看起來那麼輕鬆(笑)= =

但...感覺的出來很重= = (蒼白)


還有試穿衣服咧~(好麻煩好麻煩)>口<”

而且還是好熱 (我快熱死了ˊˇˋ)

還有個媽媽問我考了幾分? 我說(233分)

那媽媽說(怎麼沒報陽明呢?)

陽明?在哪呢? 我不知道---也許很遠吧!! 反正就是到壢商嚕~>”<




11點鐘終於用好了~(歡呼)

但...外面更熱~(oh~no!)*


往書局走去~快中暑啦!= =

上次大雨 這次大太陽 (真的是!!!)

走走走~(怎麼那麼遙遠~)

大概走半小時耶~(好久= =)


阿勇 今天要去剪頭髮* (他連今天是星期幾都不知道? (大笑)) = =

跟阿勇約11:30 = =

我走到那剛剛好~ (超準的耶~^^)

看他還沒到...吧?

先陪姐姐去書局買東西~

後來姐姐要去佳瑪-ˇ- ~ 叫他先去~我等人= =(讓她背回家衣服~很重耶>”<)

等等等~阿勇好像還沒來~? (我又跑去佳瑪找姐姐) (笑)^^

然後又跑回來等了!! (笑) 本來想多吹冷氣的>”<

等一下.....阿勇就來了!! (好...好...好好認^^) ・∀・



剛好中午了~ =ˇ= (走去吃東西) 阿~~~還是好熱!!

我們去了~肯德基~

嗯哼* = =(我...也有吃了)* 這..個...我...

---------跳 過 跳 過 > <-----------



吃完? 要去剪頭髮囉^^

很好笑的事---阿勇 繞了一圈 才去到理髮店 (呵*走路運動~不錯^^)

還遇到思瓜耶= = (好在畢業了@ˇ@..不然...)

*我們去上次 鼻屎 去的那家----叫什麼? 土(上)越嗎? (痾---我忘了= =)

坐在那邊等阿勇---

我的手機小姐非常忙碌(哈)* ~ 傳簡訊的傳簡訊 打電話的打電話= =

時間就這麼過去了(笑)

順便在那邊看了 今天學校發的單子

發現-------竟然24號就開學啦 = =(下個星期五) 真快~

18號還是新生輔導耶~(太快了吧?)

就要穿校服 還要買皮鞋= =

明天又要出門了= =(好忙)

不過應該會遇到颱風吧? (順延到下星期三吧> <)



*剪完咧~^^ 哈* 成功咩^^? 當然阿^^ (不過沒看仔細= =)(笑)

走在後面 看阿勇後面的頭髮 !(笑)

感覺---好像鳳梨 (哈哈哈哈哈)= =” (失態了!)

總之---成功^0^ (Good~)* 不用找我算帳了(no失敗) (笑)


後來呢~ 走去 ---- 玩籃球機~!!(笑) 美女小姐的最愛唷~ ♥

玩第一次*

痾---超好笑(自己)

多少分~ 26分* (快笑死我啦>”<) 還是第一次投這種分數耶= =

我想說再玩一次看看*

多少分~ 36分* (笑翻了) 怎麼回事!!? 不過有進步10分啦!!(哈哈)= =



-------------> 不玩了!不玩了! ˋˊ(笑)


我們去拍貼~ = ˇ = (怎麼沒給我投摳摳= =)

我還是第一次是兩個人(跟男生)

總覺得---有點不自然= =(嗯哼)

拍得時候---也很好笑(呵*)



再來不知道去哪? 我們就要回家啦~


在公車上* 有個小弟弟坐在我們前面~(很可愛唷)

他一直偷看阿勇喔~(呵呵)* 阿勇是”兒童殺手”(哈)


不過後來那個弟弟真吵阿~ 玩她媽媽的手機(音樂很好玩)

然後又被他媽媽罵= =(好兇悍> <)


到了新屋 (還是一樣的熱耶~) 我要變健康膚色(呵呵)----

真搞不懂阿勇耶~

他說他不坐公車~

本來要走路回家~(很遠耶)

後來說其實他是騎腳踏車---(恩 腦袋混亂了)


後來就跟他去屋中啦---(腳踏車放那?)

去到學校~

學校裡 今天是不是太熱ㄚ? 都沒有人打球呢~

只有一個小男孩(呵)

好孤單耶~一個人打喔? 叫阿勇去打都不要> <”



之後就回家啦~

奇怪的是? 阿勇的腳踏車呢? > 0 < 好像沒停學校?

好奇怪= = ---- 跟著我走回家的路?

嗯哼!!? 想不透~ (算了) >口<



回家之後--- 姐姐累斃了! (恩---辛苦了)

我吃完飯--- 回房間看一看東西~在桌上睡著了@ @ ”

好像也蠻累的>”<


在我睡覺的期間---爸爸媽媽出去了~

去哪呢? 他們去買 颱風天需要的糧食~(笑)

其實只是買來吃的(笑) 回來全部打開開始吃= =(這是什麼狀況阿?)(呵)


今天---好像蠻累的耶~ >口<”

今晚應該很快就睡著嚕~(笑)



晚上起大風 開始下雨咧~(颱風真的要來嚕^^)



---End





今天我跟投籃無緣 (嘆)*
孩兒 2007-08-21 01:46:16

娘..




恭喜=////=

哈*

版主回應


恭喜發財= =

(笑)*
2007-08-21 21:45:41
嚕米ˇ 2007-08-18 16:40:21

呵呵* 張娟太好哩 ><"
為了我 ˇ 而打開!!!
其實沒關係啦!! 只是很想問 照片的事..
噗噗 ﹌  好愛你唷!!

版主回應
呵呵*

因為嚕米想看---

怎麼能不給嚕米看呢^^

照片喔~

就--- 拍照而以^^
2007-08-18 17:0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