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4 22:50:49♥βαβγ〃小娟﹢

結果˙u˙ 中壢

*姐姐給我的素描本

我要開始畫畫>”<




昨天姜姜說 他快十點會來找我>”<

但 ... 但 ... 今天我9點多才起床耶 ~ >”< (shock)

匆匆忙忙的弄好東西---

好不容易準備好...可以去吃早餐嚕---= =

才剛坐下來而已..(我努力想起你..~~)姜姜專用的鈴聲突然響了~(哎呀)= =

姜姜說他快到了!! 叫我順便帶雨傘過去 (下雨了)

不過---我的雨傘上次用壞了耶~(所以....真的不好意思啦! 讓姜姜淋雨了>”<)



我們先走去雯華家(雨也停了)

然後就直接去學校拿 登記分發結果通知單了---


拿完之後--有回去了雯華家---等待12點~(姜姜要回家)

我跟他們說我要去中壢(笑= =)

結果把姜姜也拉去中壢了(笑= =)


我們中午出門~ 大太陽耶~(超熱超熱超熱)



中壢------------------------>

我們倆今天都沒吃早餐(哈)

肚子餓了---先去吃飯!(才有力氣>”<)

吃完飯---先去看鞋子..但..看很多~都沒有喜歡的!ˊˇˋ

突然 下起了一場大雨 (oh~no~)----是超級超級大!

而且而且 還有打雷耶~ (嚇死了)*



後來走去看衣服~ 走到哪淹到哪~(第一次腳全部浸水) (慘)

超濕的!褲子也濕掉~(整個就是濕>口<)

今天又穿布鞋~= =(襪子吸水)(慘)

很快的我買好了衣服= =

想趕快買雙鞋子換掉= =---但沒挑到= =


姜姜要坐2點50的車回家----我就先送她去做了~(又進水了= =)

沒想到今天下這麼大的雨---就不會拉姜姜來了>”<



姜姜先回家---我自己在去逛---

本來想說 換條路走應該沒淹水= =

沒想到阿~ 淹的比那條還高= = 整個就是在水裡走路(我要瘋了ˋˊ)

趕快 買一買 逛一逛 ----別在濕下去了= =



最後走到書局---買了個本子* (超喜歡的>口<”)



後來有想說要換個錢包* 在去逛一下= =

但也沒買到---就決定回家啦! (雨也終於變小了)



在車上---褲子超濕 超不舒服 超級的冷 = =(哀)

也超級想睡 (累)----


終於到了新屋啦= = (歡呼)* 去7-11買個東西就回家= =

路上--碰到潘倒倒 還有 惠惠 喔^^

(有跟你們打招呼了><)----看我一身狼狽ˊˋ

(下雨天耶~你們去哪呢?)




這一場旅途?? 真的讓我正式宣佈”破產”啦(苦笑)

錢包裡沒剩鈔票= = 只剩300元零錢 (零錢還真多~哈)




*不習慣隨身攜帶面紙得我>”<

今天姜姜要用跟我要 我都沒有!!(哎呀)

所以今天我看到了一個很可愛得外觀的面紙= =

我就買下來了= = (以後會隨身攜帶= =)




完畢----(姜姜丫~我對不起你*(大喊)

上一篇:--錯過--

下一篇:颱風 + 停電

" 惠 ˙ˇ˙ 2007-08-18 03:45:06

  妳會自己逛中壢噢 ? !
  
  呵呵  ×  " 

  

版主回應
會阿 >口<&quot

很奇怪嗎?

= _____________________ = &quot
2007-08-18 16:34:32
(★)  ︴潘倒〃 2007-08-15 08:30:24

我們今天一直在屋中阿 *

看到你時 * 我們準備回家阿 *

我也淋濕拉 * 呵呵 *

版主回應
喔喔*

待到那麼晚ㄚ~~

雨真的蠻大的!!

小心感冒耶~
2007-08-15 13:2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