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5 21:49:28♥βαβγ〃小娟﹢

--錯過--

----- 太陽升起

----- 眼睛張開

----- 轉身爬起

----- 刷牙洗臉

----- 喝杯開水

----- 吃個早餐



今天跟我媽去了公司


不是去工作


是陪我媽去 (順便玩了電腦)


今天 姜姜上線了 (最近好像都沒遇到他?)


他說 明天 後天 他都有空 (看看我哪時要去找他呢?)


看來---姜姜今天也好空


跟他說星期二 (照原定日期)


後來無聊---跟她玩遊戲-----


姜姜怎麼放那麼空? --- 之前的東西都忘光 (該打喔)


星期二 ----把你腦袋弄清醒一點 ^0^ (交給我吧)


今天還跟冠B老婆聊到天了^^ (阿哈)


姜姜之前說我拋棄他- - (我沒有!!) (肯定)


姜姜才拋棄我咧----


星期二去她家有點恐怖FU (他要對我幹麻>”<)



----------------------------------------->


三點 我就回家嚕 ----


早上還不熱 到了下午 一出門


快被曬死了--- 站在太陽底下等我們家媽媽 (偷跑去陰涼處-口-)


等到頭有點暈 --- (昏 昏 昏)


快~我要回家涼快 = =


希望星期二那天 涼一點


不然我就要躺在馬路上嚕 = = (倒)


------------------------------------------>


下午 爸爸媽媽 載姐姐去工作 順便去了 親戚家


我們家弟弟在電腦前狂打他的電動 = =


『 真是搞不懂有什麼好玩耶??? 』


我自己竟然跑去唱歌 (好笑= =)


難得假日家裡空空 練歌一下好了----(跟姐姐有交代^^)


唱了1個小時半 (都唱啞了)


我很懷疑---我自己怎麼可以唱那麼久 (瘋了唷?)


咳~不能說話了 = = ” (咳咳)

---------------------------------------->


晚上爸爸他們又開始唱 (我們家裡總是鬧哄哄?)


今天我沒睡覺 (GooD) 晚上應該睡得著了~~ : D


(其實沒睡一樣睡不著) =====最近特有精神(怪)


今天還看到美女留言 (驚)


他電腦好了唷? 多久沒看到他了阿? 消失超久~~


上次打電話給我 都忘了回電 ---- (真拍謝)




聽說---又有颱風嗎? (有嗎?有嗎?)


沒有吧 --- 希望不要來


別卡到下星期 ---- (下星期很重要= =)


欣瑜 一起祈禱吧 (呵呵)




今天--- (完畢)












上一篇:空虛

下一篇:結果˙u˙ 中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