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2 19:52:05玫玫♥

出門約會去_



pic_出門剪毛後



今天不是跟babe約會
是跟北鼻
下午我們一起去剪了頭毛
haha*



之後我們就一直拍照
太久沒一起拍了



原本要血拼的
可是我沒錢
雖然說真的很缺冬天衣服
衣服 褲子 外套 什麼都缺XD



但我今天還是買了一條大大項鍊









100$
可是好好看 好愛



但是我得拮据生活了
不然我會很可憐的沒錢花:)


等我有錢
我一定會去好好血拼的
可能要等到過年了吧
哈哈哈






扮醜
好啦我比較誇張






愛玩親親:)






恍神ing
正確來說是蠢






打勾勾
我們是永遠的姐妹











完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