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9 16:33:27撲撲人

教授們好

教授們好
學生鄂雅玲來自於桃園縣新興高中,今天很高興能來參加貴校的甄試,希望各位教授們能給學生一個美好機會,讓學生在未來有更多的機會向教授們學習
一`家庭簡述
我的家庭共有六個人,爸爸媽媽和包含我的四個姊妹,我排行老二,大姐今年將從大學畢業,還有就讀高中和國小的兩個妹妹。家裡沒有男孩子,每當有人問爸爸生男孩好還是女孩?爸爸總是回答,男孩女孩一樣好,只要孩子不學壞,都好。
爸爸和媽媽辛苦打造出這個家,雖然不富裕,卻很和樂。
二`生活情趣
平日我喜歡上網,網路上有各式各樣最新的資訊,方便且快速就可以取得,我擁有一個個人的新聞台,上面貼有我平日的心情日記及文章,在空閒時,也很喜歡塗鴉畫畫,拼拼貼貼的作一些設計。
三`學習成就
高中三年來成績一直抱持在一定的程度上,雖然不是非常優秀和突出,但是我了解自己所需要的是什麼,抱持著認真踏實的心態去讀書,在期間我曾經參加小論文比賽獲獎,也通過了全名英檢初級檢定和商業英文二級檢定。
四`課外活動
在一、二年級時參加班級軍歌比賽、班級英文話劇比賽的演出、國文科展的設計,三年級時參加的班級健康操的比賽,以創意十足方式,融合扇子達到耳目一新的效果,獲的佳績,高中三年參加了許多比賽都需要團隊的合作,當中使我學習到團體合作如何的溝通、互相讓步、互相學習及幫助。
五`報考動機
從小就喜歡畫畫和塗鴉、從彩色筆到水彩到素描到炭筆,我知道有關於美學的一切我還有很大的學習空間,因此想要更專精的去學習探索,我嚮往於美好的事物,美好的事物讓人心情愉悅,可是創造美好的事物讓人心情愉悅是我更加嚮往的一件事。
六`就學計劃
在未來的學習之路上,我有自信付出我絕對的努力和熱忱。我會用心於課業上的專業知識,並且加強我的外語能力,讓自己不落後於國際化的世界,並且多多注意及涉獵於有關的時事和動態。
七`個人特質
直率真誠、熱觀隨和、熱心助人、活潑有朝氣、健談大方、待人和氣、不拘泥小節、擁有藝術天份、喜歡簡單俐落、笑容燦爛
八`缺點五項
迷糊健忘常丟三落四、粗心大意有時會造成別人的麻煩、有時太過懶散和懶惰、沒有辦法有毅力的改過前車之鑑、時間管理的能力方面也稍差。因此學生將常常在內心警惕自己,隨手紀錄該注意的事項,用心去傾聽別人的話語。
以上是學生的簡要自敘 希望各位教授們身體健康 事事順心

上一篇:母親

下一篇:個人基本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