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2 15:18:49Tsung-Hsin

2.12.2011

 

最近兩個禮拜過的很糜爛,

天天睡到十二點。

 

從大靈班回來後,

我好像就沒有飯前禱告了,

每次都是快吃完或是吃完後才想起來..

 

最近想了很多,

重要的與不重要的。

在別人身上看到,或許自己也有的缺點,

也歸納出許多結論。

 

相處之間,

這麼簡單也這麼難。

 

 

 

然後阿,

課表出來了!

很幸運的體育又中了第一志願,

日文也選上了:)

 

說到這個,

從大二開始選體育到現在,

我沒有一次沒有中自己的第一志願(每次都有中)

真是幸運:)

 

只可惜自然沒有選上,

其他倒都中了。

 

小副也選中日文,

只是她沒有中有氧舞蹈 = =

那我當初為何要選有氧咧..

 

Anyway,

就是這樣,

選課就這麼塵埃落定了!

(只是我星期四一二節之後 就沒課了耶 = =)

課表有點空(才17學分..)

 

我的大三比起一般人,好像過得過於輕鬆..

(大一大二也不差)

 

 

 

 

 

 

 

 

 

 

****************************************************************

 

寒假看似做了很多事,

行事曆上滿滿,

但其實什麼都沒做。

 

禮拜一去了一趟花博,

超多人,

天氣非常的熱,

沒有我想像中的好。

不過在排隊時碰到Andy,

也太巧!!

 

「還碰到Lily 跟Chantal」他在Facebook上也這麼說XD

 

美加遊學,

就好像昨天才發生的事,

此刻卻已經是冬天了。

 

時間就像翻書唰唰唰的一樣快,

有時候只能記得當時的感覺,

或是一種顏色,

在跟我妹討論的當下,

把過去說得多麼美。

 

 

 

 

 

 

 

 

 

 

*****************************************************************

 

最近覺得,

好多事情,

或許留在回憶裡比較好。

 

就像我妹說的:「我們比較適合相處一個月。」

 

不只是遊學團,

營隊,從前的同學,

或許留在記憶裡的你們,

會比再度見面的你們來得令我懷念。

 

再見面時,感覺會變。

 

小學同學,變了,

高中同學,變了,

營隊的夥伴,變了。

 

我們以另一種形式相處,

很奇怪的,變成了吃喝玩樂的朋友。

 

到底是為了什麼要繼續不斷的見面,

我最近這樣想。

 

是要懷念什麼,

是要捨不得什麼,

是要繼續什麼?

 

很矛盾的,

我自己在上了禮拜打開了通訊錄,

準備舉辦高中同學會。

 

「是想看看大家現在在做什麼!」我那時候這樣說。

快要畢業,之後要見面也沒那麼容易。

 

可是現在我覺得,

再見面不一定是好。

這麼深深的感覺到。

 

 

 

 

 

 

 

 

 

 

「從小時候就知道,朋友只會是你生命中的一段,

 家人才會永遠陪在身邊。」

大靈班裡小組時間有人分享生命曲線時這麼說。

 

雖然只是片段,

但也會是很重要的片段。

只是不同時候回去看這些過往時,

會有完全不一樣的心情。

 

很難想像自己那時為什麼會那麼喜歡他她它,

而現在他她它為什麼又變成了這樣。

 

可以珍惜的東西愈來愈少,

只能笑一笑然後說服自己豁達一點。

 

 

 

 

 

 

 

 

 

 

我會說,

朋友變了,

但或許,

只是我沒發現那個我從未發現的他。

 

有點小小的為自己也為他難過。

 

 

 

上一篇:ㄌㄟ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