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2 00:15:27Tsung-Hsin

ㄌㄟˋ

 

為什麼,

處於一個毛燥帶點忿忿不平 又哀傷的心情。

 

照行程表的行程並不有趣,

也可能是因為個人的關係。

 

沒我想的那麼好,但實際上也沒那麼糟。

 

只想懶洋洋的睡到自然醒,然後聽歌拼圖拼到天荒地老。

 

但還有好多事情要做:

明天要剪瀏海、收行李、整理房間、還漫畫、

研讀馬可福音並且寫作業,

然後傳照片之類的。

 

寒假為什麼要這麼忙。

 

而且我有點害怕接下來一個禮拜的生活。

 

 

 

 

 

 

 

 

 

 

*******************************************************************

 

so tired

週期性循環。

 

發現,

還是只能靠自己。

 

從來不相信永遠,

只有時間的或長或短,

能夠讓人珍惜回味。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幹麻,

又開始了吧我想。

 

現在只有臭貝能讓我感到心安。

 

 

 

 

 

 

 

 

 

 

連想聊個 MSN 都給我強迫更新。

 

 

 

上一篇:盡頭

下一篇:2.12.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