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7 21:15:18Tsung-Hsin

火樹銀花

 

回家了好開心:)

 

今天最期待的兩個行程:

戲劇電影跟回家。

 

前者讓我失望了,不過後者永遠不會。

 

 

在車上睡了個飽飽的覺,

下車時看到這番景象: 

         

樹上掛滿了燈管,流星似的劃過。

雖然飄著細雨,但不減美麗。

有點夢幻,佇足許久還錄下來了,

可無法捕捉的是當下那抹感動。

 

阿ˋ 這樣就足夠了,

期末考或者其他又算什麼呢。

 

 

 

 

 

 

 

 

 

 

******************************************************************

 

今天戲劇的電影過長,

要先走的時候順一剛好進教室前門,

一坨人擠在後門動彈不得的樣子冏冏,

好好笑XD

 

希望期末考的難度不要因此增加(拜託..)

 

和逸晟榮祥去吃午餐,

結果前者只回答喔喔以及微笑,

後者都沒在聽別人講話..

唉 = =

不過有人陪還是比較好~

 

話說欣恬被困在教室了 = =

 

 

然後午飯完我有去圖書館喔,

掌聲鼓勵鼓勵,

雖然沒看什麼書..

 

 

到家時是晚餐時間了,

今天和臭貝話不投機半句多

(她一直考慮我未來的事 = =)

 

而且家裡好冷~~

 

台北當然比中央暖和多了,

但今年冬天是冷到有點冰了 = =

 

搭客運回來的路上,玻璃整個起霧,

我還在上面畫圖~~

          

(臭呆:「你知道你在上面寫字,下次起霧,那些字還會再出現!!」

 我:「對吼!!!」算了啦 = = )

 

外宿的地方玻璃也是霧和水珠,

媽說東北比較冷的地方,都冷到積雪積太厚沒辦法回家,

玉君也說候鳥要飛來,叫我們要小心流感~

阿ˋ流感!! (跪..)

去年中過一次 希望今年大家都能平平安安...

 

以上是本日流水帳。

 

 

 

 

 

 

 

 

 

 

*****************************************************************

 

一直有一些事情要打,

(例如新年新希望跟聖誕節&感謝卡片)

可就是拖拖拉拉,

都快不記得當下的感覺。

 

可又不想隨便亂打,加上要傳照片..

 

Anyway, 得先應付好期末考~

but 臭呆 says: 「可是你怎麼還是那麼悠閒」

 

對吼,我的人生好像一直處於過安逸的狀態,

其實是懶惰..

 

聽到小學同學(們)唸書唸到累得想轉系,

呃.. 我過的是不是太輕鬆...

 

「你有沒有想過你出去以後要幹嘛,我覺得你有點過於樂觀!!」

 

其實我有想說,

最終目標是把自己嫁掉就好(找人養 = =)

真是太糟糕的觀念啦 = =

如果跟臭貝講一定會被罵...

而且此壯舉的困難度有五顆星之上...

 

好了,

我廢話真多,

都快九點了 我就知道回家就不會唸書,

我的建築史阿...

 

要堅信:

期末考的痛苦會過去,學分會留下!!

 

 

 

 

 

 

 

 

 

*****************************************************************

 

然後,

在學妹的Facebook 上看到這樣一段話:

什麼是朋友,生活沒有交集就都散了嗎?

 

其實本來是直述句,我擅自加了"嗎"和問號。

 

底下有人回:

雖然散了,有時想起還是忍不住想發個郵件或打個電話。
人都念舊吧。

 

阿,真的是這樣。

 

以前容易緊抓著不放,

好想念好想念,捨不得捨不得。

 

現在覺得,

有緣分聚在一起的時候就好好把握,

覺得值得保留的就再約出來聚一聚。

雖然不可能保持當初那種新鮮度,

可是事情就是這樣,

沒有什麼是一輩子的,

把握當下吧,

縱然回過頭去看時會感慨會想"那時候多好"

 

可時間沒辦法回頭阿!

 

如此燦爛的2010已過,

陽光那麼閃耀熱情如火揮灑汗水的夏天,

耳邊迴響著 Last Christmas 活動跑不完的冬天,

當然還有中間的過渡,快樂不快樂的,

都是之前的事了。

 

想回頭無法回頭,

不想回頭也不用回頭。

 

 

爸禮拜一載我來學校時說:

「覺得大學畢業到現在也沒幾年,就這樣過了。」

 

「什麼沒幾年,三十幾年耶!」我。

 

或許真的是這樣,

哪天我回頭再看之時,

搞不好都當阿揍了..

(前提是要得先當媽媽

阿ˋ 還滿想當主婦的~)

 

 

講完了。

 

 

 

 

 

 

 

 

 

 

***********************************************************************

 

最近一整個沒重點,

生活好像也是。

 

是否該活得有意義點,

可是我目前最期待的就是期末考考完,

回家舒舒服服的躺在被窩看電視,下午看看小說這樣的悠閒生活。

 

寒假目前排了大靈班,應該算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參加"營隊(小隊員)

然後要拼拼圖,超想~~

那麼愛拼圖的我只有寒暑假才能稍微享受 唉唉。

 

接著"規劃"要減肥。

 

 

然後最近好喜歡約吃早餐喔!!

明天一定要跟臭貝去吃早餐(大心)

 

早餐之約真的很令人開心呢,

感覺是一天美好的開始:D

 

 

這是本日主題曲

 

然後我怎麼那麼喜歡說然後 = = 

 

 

 

上一篇:滿足

下一篇:窩心♥

Frankie 2011-01-11 16:55:18

我去師大走信義路的時候看到的

版主回應
你去師大幹麻 是因為你學校在附近嗎?? 2011-01-11 22:04:18
lito white 2011-01-10 06:51:47

感覺每次期末考都會活少幾年==
加油啊!!

建築史<--是世界建築史嗎??


還有那個學妹很愛想很多怪怪的問題XD

版主回應
6:51 !!
怎麼會一大清早起床玩電腦還留言 = =

是法語授課的法文系之建築史,
下午要考 祝我好運~

哪個學妹阿?? 祝你好運XD
2011-01-10 09:01:34
Frankie 2011-01-09 22:41:21

它白天的時候太像抗議布條了

版主回應
哈 我都是晚上的時候看到
你怎麼會經過那邊??
2011-01-09 22:5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