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4 23:48:13Tsung-Hsin

滿足

 

雨停了,

市區的溫度剛剛好,

是中央的風太大太冷,

稍微溫暖一點的天氣我喜歡:)

 

沒有法文的火曜日avec小副,

總是那麼愉快。

 

這是倒數第二週,

下周就是本學期的最後一次星期二,

我會想念。

 

然後總是在土木系館碰到湯麵,

牠好像都會在這個時間來這邊睡午覺,

可遇不可求的湯麵阿,也太可愛:))

 

 

 

 

 

 

 

 

 

 

*************************************************************

 

喧囂了一整日,

晚上當然又是期待已久的市區行,

雖然也只是去Mr.Donut 唸書這樣。

 

自己吃碗三商巧福的牛肉麵,

自己去逛墊腳石幫自己買本心願小冊子,

自己去喝茶看書,

自己搭二路回來學校,

自己一個人住,

多愜意:)

 

我想我漸漸懂得如何和自己相處,

不會身邊一沒人就感到徬徨感到寂寞。

 

聽聽歌整理東西看看書也很好,

是習慣了什麼都有人陪的日子,剛搬到外面才會那麼害怕。

 

我喜歡我的新房子,

比新紅樓更清新明亮,

又多了一股讀書的氛圍(有嗎 = =)

雖然我都沒在唸..

 

然後今天該幫桔梗們換水了,

她好像快枯了,

花總是這樣吧。

 

 

 

 

 

 

 

 

 

***************************************************************

 

今天有去圖書館,

值得鼓勵鼓勵,耶

 

昨天飄著細雨凍得要命也有去圖書館,

更值得嘉獎,

我真是個有為好青年阿!!(讚~)

 

 

 

 

 

 

 

 

 

 

只是今天好像有點雖雖,

先是高爾夫球課"竟然"遲到,

然後日文只不過錯一個字母就給我狂扣到六十(欲哭無淚),

接著發現日文有一次翹課沒寫到上課作業 哭哭哭..

 

然後今天晚上在中壢市搭車回來,都算好要搭九點50分那班,

結果他竟然就從我眼前開走,沒抓到 = =

不過往好方面想,幸好不是沒搭到末班公車。

 

然後今天開心的是,

和小副從早上高爾夫球課 hang out 到下午日文,

(不是要考試了嗎!!)

 

我們在圖書館認真:)

 

中午去吃艾麗緣好飽好飽,

然後我講話也講得好飽好飽~

 

原來我們都一樣~~

 

至少講出來好多了,

謝謝小副副副~~

 

下學期趕快搬回來住,

雖然沒有一起修課了也可以常約吃飯呀呀:)

 

而且大家喜歡的原來都是同一型好好笑XD

 

 

 

 

 

 

 

 

 

 

*******************************************************************

 

又是雜亂無章的一篇想到什麼就說什麼,

其實我新年有很多新希望,

民國一百年要許下一百個願望,

可期末考哪容我慢慢寫阿 = =

 

如果下週不是期末考,

有時間讓我逍遙一下就好了~

 

祈求期末考一切順利,

然後,

我就知道回家不會唸書就一直在鬼混玩電腦 = =

 

這是本日主打歌,鏘鏘~~

 

 

明天要早起唸書~~ (只是個計畫)

 

又要說Allez了,Allez!!

 

 

一天又平安的過去了,感謝魔人啾啾:D

 

 

 

 

 

小利斯 2011-01-08 01:57:21

哈哈 有一個地方看成...
一個人吃了3碗牛肉麵 原來是三商巧福

版主回應
阿~~利斯!!! 2011-01-08 22:3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