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0 22:30:43 阿錡錡 *

開學 




     今天 開學了

     要開學典禮  
     要發書
     要始業考
     
     
     光一個開學典禮就快昏死了
     站在大太陽的底下聽那些老師主任廢話(開學還不都說那些)
     我們的汗就像下雨一樣吧(有點誇張)
     我們在太陽底下晒
     你們卻是在那樹蔭下 真的是....
     而且你們還說了那麼久 不會長話短說阿



     後來就混了兩節課吧(考試第四節才開始)
     有人就說要買飲料去請學妹
     順便認一下學妹(自古以來的習俗)
     我也認了一下我的學妹
     感覺她還滿好玩的 我們兩個都在那傻笑不知要說什麼
     


     始業考 不用提拉 一定慘兮兮吧
     接下來平常要用心了
     不然我怕我始業考不及格 平常又成績不太好的話
     鐵定死當拉  我才不想咧







     

     放學去吃冰才發覺我的錢幫放在學校忘記拿
     後來又跑回去拿  很累耶
     我怎麼那麼白目阿

上一篇:就這樣泡湯了

下一篇:生baby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