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7 13:48:53聰明爆了,秋ܤ

結束

累人的實習,終於結束了!
老爺爺們總會問說:實習有沒有薪水呀?
當然是沒有  囧! 
老爺爺呀~  我都把實習當成善事呀~
但是照顧你們很開心! 很可愛!

雖然我這次實習遇見一個極度噁心的下流病人!
喔喔! 他敢非禮我!!!
但是,他被我甩開手大罵他一頓後˙˙˙˙˙˙˙˙˙˙˙˙第2天就出院了  囧!
是我罵太兇嗎?  老娘還沒拿針扎他勒  靠*~
雖然他有過腦傷,但是從外表談話來看一點也不像!!!!
別覺得我對這件事的處理方式是錯的


親愛的程程:
  你在我實習時離開了大家!
  我真的好想你呀 :)
  我會盡我最大的心,讓你快樂安心的到了天堂!
  我也會好好陪你媽咪,直到她能平復回止!
 
常常覺得很不公平,壞人那麼多,可愛的你卻先被帶走!
離開大家身邊,我們能給你的只有傷痛與不捨!
常常覺得你還在我身邊,那也只是我不想接受的事實

大家都說你是個懂事的小小孩:)
我真的好愛你:)
會每天懷念的 小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