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31 20:42:08群群

♥ 顧的*


啦啦啦啦ˇ

最近ˋ整個變的很沒FU?

因為 ...* 很無聊?

=ˇ=



一早ˇ

考烘焙 聽說提早到下禮拜

逼機的快芽 我能說什麼呢?

大家卯起來背


後來國文老師沒有來

秀香代課?

哈哈哈 我們班似乎很喜歡秀香齁?

因為她 很搞笑 人也很好 哈哈哈


然後英文

Miss彭 穿的 真的不是普通的怪

超不搭的 有夠逼機 ..* 哈


中午

大家就下去男生班際籃球

噢噢噢ˋ 今天的大家似乎沒FU?

加油聲整個很弱?

但是 男生他們超強的

三丁學姐也來加油

其實是要看某人 哈哈哈

我還幫她製造講話的機會勒

她整個很興奮? 哈哈哈 超可愛的ˇ


M周明明就很想上場

但是呢 又在那邊悶燒

我能說什麼呢?

白痴白痴ˇ


而且芽 某人也有來

講一下下話就回來加油

=ˇ= 摁哼

男生和實汽二甲

21 : 12

超酷的 厲害死了



下午

我們就去康輔社

今天的遊戲是我們要想

所以一早就開始想成語之類的

比手畫腳是芭 x D 幼稚 哈


人超級超級的少

大家都去校外參觀了

挺沒勁的 *

然後我們就在後面 聽音樂

還當起DJ勒 整個就很白痴


後來 我們還在後面小揣摩啦啦隊

摁哼 還不錯ˋ



然後就回班上

逼機阿然 竟然推我 害我頭撞到牆壁

整個超痛 腫起來了辣ˋ

逼雞辣死阿然


後來回教室 就在那邊耍白痴

=ˇ= 哈哈哈


余怡的課ˋ

超累的 整個很想睡覺

又要硬撐 累死了 > < ”


放學

一堆人烘焙沒過 留下來

我們就留下來練啦啦隊

哈哈哈 小周去開會

大家都在鬧在玩

超白癡的

而且 胖子他們班

也留下來練舞

哈哈哈哈 我有看到我有看到胖子跳舞耶

超逼機的 哈 好厲害?

後來小周回來了

大家很逼機的跑回教室看書?

哈哈哈 超假的

然後 我們就繼續練我們的舞

胖子他們也要回去了?

噢噢噢ˋ 好逼機

都沒有 ....* 摁哼

我能說什麼呢?


後來我們班的也都走光了

剩我 * 阿琦 * 貓咪 * 布丁 * 小欣 * 金魚 * 老大 * 西瓜

我們就跑去司令台上練

哈哈哈 出場動作練超久的

整個很酷很累很熱

還看到小周和靜欣老師勒

還跳給小周看? 哈哈哈 逼機死了

小周載靜欣老師回家耶 酷斃了


然後我們依然繼續練

練到好晚噢?

後來我就和琦去放音響

就夜校的男生很逼機的說 : 跳的很好噢同學

我能說什麼呢?

=ˇ= 然後就叫計程車 回家?

哈哈哈 下車時 超逼機的 哈




總之總之

啦啦隊加油芭各位

小欣 生日快樂耶ˇ

我想 .. 那應該是妳有史以來收過最好的生日禮物芭?

哈哈哈 祝福妳 加油ˇ



最近 電腦

整個就變的很無聊

因為因為 .. 摁哼ˇ

所以就很無聊


=ˇ= 還是找點是做芭

哈哈哈




我期待完成



上一篇:♥ 好日子

下一篇:♥ 留校練舞

耶搂 2007-11-03 00:38:04

=ˇ=

版主回應
白痴耶你

留的很弱耶

弱弱弱ˇ
2007-11-03 21:54:01
*╭×嗄〃樂少爺×╮ 2007-11-02 21:42:38

無聊!?那就來看我嗄XD!!
你也要考烘焙怎會跟我一樣咧!!
嗄妞妞太看的起樂少爺~
我怎會是明日之星~
我不過格啦!-口-
我漲太醜了!>口<倒是嗄妞妞~找這麼口愛妳才是剌!!
妳好像真的超忙的說!!把忙碌分我一點剌!
降你就不會很忙摟~這樣我也不會很無聊XD

版主回應
哈哈哈嘎

我是無聊又沒時間嘎

=ˇ= 摁芽 每天都在看烘焙嘎

累死人摟嘎 題目答案都長的一樣? 難背死了

哈哈哈 明日之星 加油芭 **

記得紅了之後不要忘了我耶嘎

嘎少爺 嘎嘎嘎 =ˇ=

哈哈哈 妳也很可愛芽嘎 我芽 也是? 哈

>ˇ< 看妳好輕鬆噢 真好 ˇ

那就分你一點忙碌芭 分分分 我感到輕鬆?

哈哈哈 效果那麼快? 哪一牌的芽? 冷 **

哈哈哈哈 那就常來看我就不無聊芽
2007-11-02 22:24:55
耶摟 2007-11-01 19:46:11

=ˇ=&quot
悄悄的來
又悄悄的走

版主回應
沒品ˇ

都不密我 哼哼哼

難怪我聽到碰碰碰的聲音

是妳噢笨蛋胖子 哈哈哈
2007-11-02 22:1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