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4 22:10:16群群

♥ 好日子


今天 超忙的?

一堆作業要寫

還有數學罰寫

忙到一個境界

但是今天卻是好日子? 哈



早自修就在烤烘焙ˋ

拼了命也要考好 才不想被留勒

因為某某某 哈哈哈 =ˇ=


後來國文課ˋ

就很逼機?

馬皚如身體整個就很虛?

一直頭昏

還跑去廁所吐兩次勒 誇張

她一走 大家動作都很一致

大家都利用時間寫罰寫? 哈哈哈

超多的ˇ 有夠逼機

(某人有來 摁亨 開心 =ˇ= )


下午

康輔社

想說很無聊 就帶數學罰寫去寫

去那邊 整個就自己做自己的事ˋ

椅子拿著就開始寫罰寫 哈 超囂張的?


不過 今天的大家 似乎有一點嗨了? 很好ˇ

遊戲是ˋ 用吸管接橡皮筋接力

摁ˋ 一開始就我們

我們整個就很弱ˋ

都我和阿然害的? 哈哈哈

我接給阿然時 他表情太逼機了

我們兩個整個就憋不住 狂笑ˋ

超誇張的 直接笑倒在地ˋˋˋ

老師他傻眼? 哈哈哈 白痴死了

然後大家都10幾條

我們才2條??? 笑死我了


後來接著就是玩 夾綠豆ˋ

哈哈哈 我還知道密技勒

開始傳授給大家?

大家認真 149? 哈 自以為很厲害了 但 .. 弱掉ˋ 哈

後來我們就輸

有懲罰? 就是餅乾沾醬?

哈哈哈 那是獎勵芭? 阿琦還很白痴的說: 好好吃優 可以再給我一片嗎?

超級白吃的ˇ

贏的獎勵是ˋ 外表很高級 但拆封裡面卻是 一堆紙加一條哈啾?

爛爛爛死了 哈哈哈 =ˇ=


後來就回教室ˋ

世將回來就教我們遊戲? 擊掌筆比數度 白痴死了 佳姍減四整個弱掉 哈

然後胖子也來 : )



後來放學 烘焙沒過的要留下來?

然後我就陪異果留下來

後來大家都隨便寫個五題 直接澇跑?

然後我就和異果去找胖子他們

哈 他們在慶生 ˇ 超嗨的是芭?

我們就在遠處研究小周 哈

後來 就要去桃園?

風超大的芭 害我一直護頭髮

然後我和異果就在躲小周

結果看到靜欣老師和科主任

我們就一直往操場躲?

哈哈哈 結果 小周他在打球 一直看我們在幹麻勒

超逼機的 整個很白痴 笑死我了

後來我們就去YKK搭車


哈 他們還猜拳拿袋子勒

結果咪咪整個就很雖

幾乎都她拿嘛 =ˇ= 哈

然後 ... 摁哼 哈 秘密 噓*

自己知道就好 哈 >///<


到桃園 就去統領逛

摁哼 也是 秘密 哈哈哈



反正今天 我很喜歡

超好的日子

但少了一些罰寫作業會更好


=ˇ=

啦啦啦 開心 : )

上一篇:♥ MMM

下一篇:♥ 顧的*

我是路過 2007-10-27 12:16:31

恭喜妳有個好日子^^
嘻嘻嘻
>ˇ<

我想睡覺 2007-10-24 22:29:02

哈哈哈!
想睡覺 
但是還是偷偷上來看一下xD 黑ˇ
明天再留ˇ
早點睡吧 胖子xD
我還沒洗澡 哈哈哈哈哈哈
去洗啦 撤ˇ=ˇ=
晚安!!
記得 要....(妳知道的 哈ˇ)

版主回應
哈哈哈 白痴耶胖子

我就知道胖子 !@#$%^&

=ˇ= 摁哼哼**

哈哈哈 快去洗快去睡ˋ 笨蛋ˋ

晚安晚安晚安 當然芽 不可獲缺的 哈
2007-10-24 22:4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