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6 14:43:15群群

♥ Crazy 真Crazy ,,

摁亨 .. 今天我們為喏要跟小周說聲對不起

全班的男人女人們都對小周說一段對不起的話

寶貝琦再把話寫在卡片上

哇 !! 卡片上超級壯觀的 很水

我自己都被感動到喏老師還得了 ?

然後我在把卡片拿給家簽名

完成喏一張充滿喏[對不起,謝謝你]的大大卡片

= ˇ = 微笑 : )

摁 .. 我們大家趁小周去辦公室的時間

全班就在討論等等的計畫

阿ㄍㄧˊ在黑板上寫著

Crazy 小周 sorry & 謝謝你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

小周進來喏,看到喏,似乎感動到喏 不要在ㄍㄧㄥ喏小周

異果就拿大卡片給小周

小挺+小捷+阿ken+凱弟 就排一排走出去給小周一個大大的敬禮

在前面講喏一些感性的話 感性感性你這哪一招芽 !?

小周微笑喏 : ) 我當場快飆淚,我們的用心小周都看到喏

全班就一直叫小周打開卡片

小周也很敷衍的打開卡片應付應付我們

看喏一下說看完喏,他說他下午會看(我們是不是要送小周一打衛生紙?)

然後我們還唱感恩的心勒( 整個忘詞,不會唱)

哈哈 XD 不過很開心,好像搞的要畢業一樣似的

= ˇ = 後來小周堅持要考完英文

由此可以看出小周恢復喏 [ 敷衍 + 可愛的個性]

後來放學我們要去看電影摟

有我 + 阿ㄍㄧˊ + 喵咪 + 小捲 + 小挺 + 阿KEN + 達倫 + 范范 + 睡神

+ Q毛 + 蜥蜴

我們就前往中壢出發摟

(貓咪先回家換衣服,小捲也是)

然後我們就先去搭公車,結果擠不下,我 + 阿ㄍㄧˊ+ 阿北就先去

男人們就撘計程車去

我們就先去在火車站等然後我們就去換衣服

換好,就陪睡神去剪頭毛,阿ㄍㄧˊ做照型

(六師弟也來喏)

後來剪完我們就去吃涼麵

大夥兒吃著涼麵,只有不知道哪個豬頭點喏壽司

結果備受騙(上面寫著大壽司,結果還不是跟一般的差不多XD)

豬頭芽 _____ 好像是阿KEN耶 !!

(貓咪 + 蜥蜴 + 小捲也到喏)

我們就去等接駁車摟

阿北 + 六師弟不去,要去找帥T打撞球

摁 .. 後來我們等惹超級久的(大概30分鐘)

到喏威尼斯結果沒位子ˊˋ

就要等到5 : 20喏,大家都OK 我們就買票

團體票還送餐點卷勒 (真好芽 ˇ )

後來我們就要等時間去看電影(因為目前才4點)

我們就等等等,等等等。

小挺 + 阿KEN + 達倫 + Q毛 + 睡神去打撞球

我 + 阿琦 + 喵咪 + 蜥蜴 + 小捲 + 范范去掉娃娃 + 逛SOGO

摁 .. 差不多喏,大家都回來集合喏

我們就先去換食物 食物食物 然後就進場喏

齁齁齁 .. 好冷好冷

裡面冷氣超強的,外面超熱裡面超冷,整個超大反比

我們就看看看,結果有人睡著喏 !!

哼ˊ 不是睡神噢,它可沒睡優 (超級難得的說 )

是蜥蜴(貓咪男朋友) 因為他要上班所以都沒睡覺累喏

花喏260睡覺,不過也划得來,吹冷氣耶,而且是超級冷的冷氣

看到後來我 + 阿ㄍㄧˊ整個快冷死 捲成一團,只有小挺穿外套(聰明)

我就小小的踢小挺的椅背ˋˊ 冷死我喏

後來演完,快8點

我們就慢慢的走回火車站拿書包

小挺就一直說: 我絕得裡面好溫暖,好像在家看電影一樣

整個給他大大的瞿然,我們都快冷死喏 ˊˋ

後來到總站,大家也趕的回家摟,就地解散 散

5路+6路的車走喏,只好搭1路公車回家

我媽芽 !! 回到家整個很累

洗澡看籃球

不 , 台啤輸喏 。 整個心情掉到谷裡。

沒關係,今天和明天台啤會贏的 !!

加油摟 ˇ attitude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今天大家都合作的很好噢 !!






。微笑___琦 2007-05-27 11:40:27

就說小周悶騷麻

版主回應
哈哈 XD 黑芽 !!

不知道在害羞什麼勁 !?

反正小周開心就好喏 ^^
2007-05-27 22:17:46
呆小豬﹏×╳ 2007-05-26 22:57:41

哈~  


小周一定看完有躲在家裡偷偷的哭  = ˇ =


不然他幹麻那天不看完 只有瞄一眼...

版主回應
摁芽 !!

寫滿滿的,我都被感動到耶 !!

哈 XD 愉快芽 ]]*
2007-05-26 23:19:37
飛~(☆),,捷〃 2007-05-26 19:48:56

Crazy~Crazy~Crazy!!

神鬼期航@@那麼好唷~~

版主回應
還蠻好看的芽 !!

不過下次去電影院看記得要穿多一點。

真crazy 冷死我喏 ˊˋ
2007-05-26 23:1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