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0 22:27:44Tsung-Hsin

Faith ♥

 

 

─ 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我凡事都能。

 

 

 

 

 

 

 

 

 

 

*******************************************************************

******************************************************************* 

禮拜天早早起床,

一個人跑去吃早餐屋,讀靈命日糧。

 

看著看著,就覺得:

喔~~ 我好想去瑪潮喔~~~

 

一個念頭就出發♥

 

 

 

 

 

 

 

 

 

那天講的是<抉擇II>。

 

人生充滿了不同的抉擇,

我們不能單靠感覺作決定,

要在信心、平安當中作決定,

凡事藉著禱告尋求。

 

所有的心懷意念就是我們的思想,

不要停留在我們的感覺當中,

Just do it!

 

做個筆記:

●上帝要與你同行:

 1.魂左右人的選擇 (思想、情感、意志)

 2.魂常受環境影響 (朋友、文化)

 3.聖靈在魂中運行

(註: 魂→思想)

 

●<羅十一1-2>

上帝在你生命當中有美好的計畫

 

●你要保守你的心,勝過保守你的意念。

 

●神要給你一個新生命(笑容、內心、想法不一樣)

 - 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我凡事都能。

 - 在人不能,在神凡事都能。

 

● 若有人在基督裡,他就是新造的人,

 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LOjrKhXkSg&feature=related

 

 

 

 

 

 

 

 

 

<詩篇1:3>

 他要像一棵樹栽在溪水旁,

 按時候結果子,

 葉子也不枯乾,

 凡他所做的都順利。

 

●按時候結果子

→每個人都有不一樣的季節。

 

我等待。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qdVMpHKORc

 

 

 

Eric 2011-09-21 06:26:06

你禱告好像真的有用耶
最近異常順利
我知道要靠自己的努力比較重要啦
所以我還是有認真一下
不過跟你說一聲謝謝囉
里昂很多教堂
算是一個宗教大城
我不知道你的信仰一不一樣
但我還滿喜歡獨自一個人坐在教堂的感覺
好安靜好舒服

版主回應
真的喔,我好開心唷:)

明年回來你一定會很不一樣!!
2011-09-23 17:0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