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5 22:56:36㆙` 宣小妞 ܤ

哈哈‵ 超好笑的勒


哈哈哈‵
昨天我自己發明了一個遊戲
叫做卡門遊戲
哈哈

還有卡陰 . 卡蛋

哈哈哈


真的超好玩的‵ 尤其是男生
內褲都會夾在屁股中間
哈哈

在後面偷偷的把他酷子往上拉
哇靠‵
那肯定很爽
哈哈哈

現在三樓的幾乎都知道這個遊戲了
哈哈哈


請不要叫我變態‵
我是帶給大家歡樂ˇ欸
嘿嘿(!)


還有‵ 今天胡育綸超幹笑的
竟然在我面前滑倒
哈哈哈

我追你還慢慢走勒‵
你跑也沒多快

你竟然給我滑倒‵
哈哈哈

整個走廊的看到‵
真的都笑死了


我笑到快軟腳了拉
哈哈哈


在白目阿‵
在欺負我阿
哼哼

先去修個五百年在說
想跟我比‵
門而都沒有勒
哈哈哈


招數我就最多了‵
哈哈


真的好好笑哦


今天體育客有摸到籃球了‵
讚讚讚

玩的超開心的‵
好歹我也有三球欸
哈哈

不錯了拉‵
嘿嘿


珈綺‵ 跟你同隊真的會輸欸
那顆球是很重哦 ?
每次都流產‵ 哈哈
要注意哦 (!)
哈哈哈

李典運阿‵
沒想到你球技不賴欸
拍拍手的說
讚哦‵


曾于誠‵ 我知道快被我們氣死了
哈哈哈
你罵銷砸某‵ 被我聽到勒
太大聲了拉‵ 哈哈哈
北七餒

弟弟牙‵
你給我用手刀
阿賀ㄚ .. 害我整隻手都麻的
ㄑㄑ ..

伊爹餒 ..
哈哈哈


反正今天不賴玩拉‵
哈哈





把不開心的事都忘掉忘掉吧
硍硍勒

上一篇:這是難免的‵

肆∥笨孩子 2008-02-16 08:50:55

哈哈哈

我們那邊也很highㄝ

星期五那節體育課!比較沒人上

星期四的都好多人ˋ   ˊ!ㄑ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