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5 22:45:46㆙` 宣小妞 ܤ

這是難免的‵

摁摁‵某某1
你說的對 .. 朋友之間難免會有不喜歡的小地方
但是也不必要做成這樣
狠討厭欸 (!)*


搞成這樣‵ 很像都是你在"使弄"的
明明就應該都可以好好的‵
被你說成這樣`還真替那些人感到可憐


某某2芽‵ 對不起
讓你受委屈了
我也沒再懷疑你 .. 只是 ...
害‵ 那女人太恐怖了
你知道的 ^ ^


狠討厭搞小團體欸‵
都幾歲了‵ 幹麻還這樣


不要老是心機這兩個字都掛在別人身上‵
自己再說別人時,先想想自己有沒有比別人好
不然就都不要說


自己有沒有心裡災災拉‵
不要老是在別人身上掛上牌子
這招很爛知不知道


在說誰‵ 心裡攏災災
不要問‵ 也不用去跟別人說是非
因為 .. 全部都是多講的
大家都看的很清楚‵ 說在多也沒用

某某3‵ 你這樣被夾住很難顧我知道
我能體諒 ..
只是你真的很可憐我知道
你對他們付出真心‵ 換來的卻是絕情
或許真的就只有一個她害的‵
把大家都搞成這樣

她 ..
才是在別人面前說一套做一套的人
在另一個人又說不一樣的

這招我真的很佩服‵
不知怎麼辦到的‵
貞想請問她


靠‵
好好跟你說 .. 還私下講人閒話
不然是怎樣 .. 貞她媽的有夠濺欸
不知道很多人都滿討厭你的嗎 ?

甚麼叫心機 ? 我告訴你
就是像你這種的叫做心機

甚麼叫做濺 ? 我也告訴你
像你這種的就是擺明的濺
你知不知道 ??

你懂了嗎 ?
你這樣做爽了嗎 ?

耖你媽的‵
真的有夠器

槓 ˋ 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