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6 14:41:29

資生堂深層水淨化潔膚油

850m元/200ML
我在網拍買的..因為那時候回高雄沒帶潔顏油回去
結果家裡的也用光了
因為急著要用..
在百貨公司又只能打九折
(姐姐我以前在百貨公司打過工..所以都是用8折購買資生堂的產品)
所以我就在網拍找..隔天可在高雄面交的..
很幸運的找到一個賣家..以670元購買
這罐與DHC比較起來
我覺得沒那麼油...比較水狀...且味道也香
哈..姐姐愛香香的東西..
本來以為卸妝效果不怎麼樣
(因為已經習慣DHC的油膩感..所以總覺得不油的都卸不乾淨)
按壓一次到底
在臉上按摩..加水乳化
沖掉後發現臉上沒有油膩感
卸的還蠻乾淨的..
我媽咪也覺得好用..
順帶一提..它的壓頭有心機
就是他很貼心的可以把壓頭鎖起來的功能
把壓頭轉左(還轉右..我忘了)
可以把壓頭鎖起來
要使用的時候
再把壓頭轉反方向..
就可以再按壓了
蠻方便帶出去長途旅行的
不用擔心壓頭不小心壓到會溢出來
算是很不錯的一款卸妝油...
缺點是..它也是要手乾躁...

上一篇:DHC卸妝油

下一篇:ORBIS澄淨卸妝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