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5 16:38:36

DHC卸妝油

200ML/820元
這是我自己花錢買的第一罐卸妝油
(之前都是用媽媽買的)
前前後後用了6罐左右
本來一開始會買它是因為它標榜會把粉刺溶解出來
因為我的鼻子上的黑頭粉刺是我的致命傷
前幾次用的時候..不知道是心理作用還是什麼的
真的溶解出一些東西來
<後來看了一些報導跟醫師講解後..表示卸妝油並不會把粉刺溶解出來>
所以就一直用下去....
但經過一段時間後....
發現粉刺沒變少....所以我就把它冰起來了..
整體來說...
洗完不會有洗不乾淨的滑潤感
也不會有過緊繃的不舒服感
卸的還蠻乾淨的
(PS 我不知道有彩妝的時候..卸的乾不乾淨..因為那時候我使用這罐時..只擦隔離霜)
用量也滿省的(我都是壓頭壓到底一次的量)
唯一缺點是手要乾才能使用出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