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5 16:10:01

開台摟

從以前就一直很想紀錄我所使用過的保養品

但一直很懶...

而上了高中.大學

因為皮膚保養的還OK...(哀..都是錢堆出來的)

我很多同學都叫我寫我使用的保養品清單給他們

加上我也想看看我用過的保養品大概有多少

還有看了一段時間的信爺的新聞台

所以我就決定來開台...

先介紹我的膚質..偏乾性的混合肌膚

年齡..哀...今年是我的本命年(知道了八)

保養程序:
1.臉部
白天:洗臉<化妝水<眼霜<保溼精華液<保濕乳液<防曬隔離霜
(姐姐比較少在化妝..主要是早上爬不起來)

晚上:卸妝<洗臉<眼霜<角質水<美白乳液<美白化妝水<美白精華液<美白毛孔<鼻子控油<美白乳霜

2.身體
胸部滋養霜<可可β纖腹凝膠< 俏曲線喚膚纖體精華<露露兒<腿部舒緩霜<身體乳液

呵呵...請大家多多指教摟..^^

下一篇:母親節敗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