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7 19:07:01小ki

士商實商

今天一早就到學校


還差點遲到..


今天整個人很多


多到爆..


套一句小何的話:「今天的士商好像螞蟻」


鬼屋還排到操場去了呢


不過聽說很好玩


我是沒去啦...因為我會怕0.0


今天阿翰、安迪有來找我


還教我變魔術..Magic


很coolㄛ~


請教我大師..XD


還不錯玩啦!!


吃了很多..熱量很高


不過我想去體育班玩推酒杯


好像很好玩


而且跟別人都不一樣


明年換我們辦了..


大家一定要來玩喔~


一定要多多支持的啦!!












上一篇:嗆人這件事...

下一篇:音樂才藝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