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7 22:03:11奶茶妹/瘋*

呆/奶茶

超點的...
每次都有很多東西要說///可是
每次要打上來的時候就忘記了!
雖說腦袋不好已經不是意兩天的事了!
可是還是會氣到呀!
真的超討厭自己!
什麼都不會///連最基本的合群-參與度
都做不到///今日感謝人物
"小古"多虧有他幫我走台步!
寬容我的不配合!
任性的我不知啥時才長的大??
明年?後年?大後年?或許永遠都長不大!
但沒關係+我知道懂我的人依舊會是懂我的!
我今天一直臉臭臭的讓人{嚇到}/被我嚇到的人,拍水嘿!
等有錢再給你收驚的費用!我想不笑的我好像才是最真的我!
因為笑或不笑我都可以控制{除了一些狠毒的話}
其他我都是可不笑的!如果可以的話我不想一直配合
/笑/這個活動了!很累***不曉得怎麼搞的最近特別喜歡對著電腦講話
搞的好像只有電腦懂我/什麼事也都提不起勁!
可能是想認真了吧?是嗎?還是要繼續瘋下去!引用
鄭老的名言:你們那幾個不要再給我"神經兮兮"的了啦?
要鬧回你家鬧!
[這就我家呀!= " =還在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