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6 23:51:44//// jing-chu♥

 鬆♨



   pic 呿...



   這一個多月下來的摧殘,
   丙檢 英檢 比賽 段考...(一堆)
   腦細胞不知道是不是死光了。

      變得有點 爬帶XD



   這次段考,國英數普化物理化概歷史健康國防。

   馬的,不知道是在考怎樣的。


   [普通化學]: 哦,計算機按得很爽。

   [健康]:我不是健康寶寶,什麼 胚胎括勺術..一堆。

   [歷史]:不及格是一定啊!我沒有讀社會的細胞。
        身為歷史小老師XD 哈,老師不要當我!

   [數學]:考那什麼碗糕屎?課本習作講易算個半死=沒用。




   (物理):第二天 第一個放棄科目。
        不認真阿,老師上他的 我忙我的。

   (國防):讀這個幹嘛?

   (化學概論):哦,計算機也按得不錯靈光。藥品很多!酷阿
          背到頭眼花。什麼東西都冒出來XD

   (英文):沒有九十分,我想撞牆。誰助我一臂之力(幫我推)
        88分。

   (國文):誰出的鳥題目?這次國英數靠杯得難。






              算了,考過就好了。
              分數又不能代表一切。
              態度最重要辣。




       今天去敗金,
       捌百塊錢錢 飛了!


                  (砸得好痛)





       噢,慾望好多XD

       算了 慢慢來,

       獨子的好處(笑)




               
//// jing-chu&#9829 2008-05-17 18:18:50

   不知道是誰出的?
   閱讀測驗我看不懂ˊˋ
   錯兩題。(馬的)


   對阿,我討厭。
   被歷史要幹嘛?
   現代人活在過氣幹嘛?
              搞屁!

   

k 2008-05-17 00:55:55

說真的....

這次國文和英文的題目讓我寫的很灰心...

想說理科擺爛了文科要救起來...

一堆詩詞和成語是沙小?

葛屁的古人對我們而言有何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