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8 23:23:27平淡

初夏宜蘭

2013/05/07
小姐出遊。
陪伴: 管家(奶奶)、女傭(媽媽)
        司機(爸爸)
-------------------------------------------------

平日的雪隧,才不會擁塞。所以特意請了假,到宜蘭小旅行。

這還是我這個台北土包子,第一次走雪隧,真的很長,隧道的兩邊,好像兩個天地。
如果假日塞在裡面,瘋掉的機率應該很高。

出了長長的隧道,就是礁溪,從太陽高掛,馬上進入大雨紛飛。
還好到了員山鄉是陰天,雖然有點沒依照 Google 安排的路線,還是順利抵達目的地

-- 香草菲菲


似乎是人氣地點,今天有五個團體來訂餐與參觀。




我們純參觀~~

展示的蘭花迎接我們。




門票換了麵包與飲料。

麵包很好吃,挺值得。




小姐很喜歡這個體驗室。




我們 三人,上樓參觀各式花草。
司機選擇留在樓下喝飲料,電話談公事。

用餐區的鳥瞰,在這裡用餐,應該很愜意。





淡藍色的海豚花 ^^




小型搖籃。




這裡有很多天竺葵,這是其中一種顏色。




紫鳳凰 ~~ 也許應該是  "藍鳳凰"





這裡花的顏色,都是我很喜歡的。
重點是,小姐喜歡這裡,這是今天比較重要的事。

出了香草菲菲,我們下一個目的是仁山植物園,據查,這裡有桐花。
小姐最近想看。 可是~~~


有點坡度,三台遊覽車裡的人從山上下來,我們詢問後得到的消息是:
沒有桐花的影子
上山 約二小時,下山約一個小時

然後~~~
沒人要上去,然後~~~ 我被小姐罵到臭頭 (.....)

所以,拍拍門口就好









中午在羅東吃麵。
下午就直接去傳藝。













(沒有四年四班,不然就送給 V帥)

所幸,傳藝是小姐自己選的,她逛得很盡興,每間小店都逛。
司機就找個地方喝飲料乘涼,等小姐全逛好了,再去叫他就可以了。

傳藝結束後,直接上國五,本來想去礁溪吃甕仔雞。
一來小姐沒興趣,二來又是超大雨,就打道回府了。

同樣,過了雪隧,彷彿天亮了,是個晴朗的好天氣。


就這樣,這就是今天小旅行,算小成功。
有點累,又不會太累。

下次我應該自己安排自己的小旅行。
去我自己想去的地方,我也來當小姐,跟司機出來就好。
只是,司機太懶,也許找管家就好,然後把司機跟小姐都在家裡就好。
這樣想,挺開心的。
vsouth44 2013-05-19 01:19:40

沒關係
我小學是九班
從一年級到六年級

喔對了
勸勸司機
出去玩要敬業的玩
不然吃力不討好

版主回應
司機喔!!
這樣就OK了。

我們家的司機較特別,帶到目的就OK了
小姐認為司機不好玩,去乘涼正好 ^^
2013-05-20 19: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