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29 17:01:00平淡

【雜記】人生有夢,逐夢踏實


好友要遠行了,雖然我們居住在同一個城市,見面的機會卻不是很多;然而,學生時期的感情,讓我們感覺還是很深厚,是那種不用常見面感情還是不變那種吧!

好友要遠行了,其實我應該沒有很意外,好像她應該是會做這樣決定的人;只是在我們這樣的年紀,會做這樣的決定,還是要很有勇氣的。

好友要遠行了,她說她快被這樣的生活磨得不能呼吸了;她說她想趁自己勇氣還十足的時候,實踐她的夢,讓自己的人生不要有憾事。

好友要遠行了,她經歷了人生的無常,一件一件衝擊著她,她對人生的態度已經變得很達觀了,沒有什麼放不下的。如何讓自己接下來的人生能過得比較快樂踏實,可能對她才是重要的。

好友要遠行了,雖然我沒有意外,雖然我支持她的勇敢,但是說不上來的感覺,我想是有點不捨吧!

雖然我們不常見面,但總覺得我們在同一個城市,感覺近些!
有點不捨的是,她一個人要去那個魔戒的國度,離我們遠了些!
唉!她是一個獨立的現代女人,也許不用我多操心的。
我想我應該祝福她,真的!該祝福她,也該為她的勇氣十足舉杯!

此去經年,應是良辰美景虛設。便縱有千總風情,更與何人說?

2004/4/29 亂亂的寫出自己對好友遠行的感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