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1 05:52:37☆yellow kai★

黑色的時光

工作著

頂著黑色的天空   腦子格外放空

因為黑的看不清楚  所以對未來也就沒有多大的目標

好像本來就該如此

就像把手伸向黑夜中   看不清   是正常的

我試著這樣說服自己求表現的野心

好吧    走一步算一步    但這樣頹廢的表現方式不是我的type

我要更積極  

工作了之後才知道自己要再努力

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我     深刻了解

這是知恥近乎勇!!

不過我得承認    我真的濫!!爛咖!!

加油~我不能這樣就停下腳步!!!!!!!

上一篇:low

下一篇:窗外的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