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4 23:21:47☆yellow kai★

low

很low
出糗

和天文科學有代溝
Frans問我9大行星英文??

我回:I do not know!
糗了
還在一群把你當成神膜拜的小朋友面前出糗!!

Bad, teacher Jeffrey!

不爽
於是卯起來背

太陽 SUN
水星 MERCURY
金星 VENUS
地球 EARTH
火星 MARS
木星 JUPITER
土星 SATURN
天王星 URANUS
海王星 NEPTUNE
冥王星 PLUTO

但是隔天和小朋友一起接受Frans的測驗

考得比隔壁的小女孩還差
名子是都有記起來
但搞錯他們的order
為什麼要特別寫出順序的英文呢??(order)
因為那天再跟Frans講話的時候.......我...詞窮
擠不出順序的單字!!!!!

宜~我單字要在記多一點才...可以阿!
Frans中文講得很溜
我卻英文弄得胡裡胡塗的!!

冏阿
不敢說my subject is chinglish,right?


上一篇:Santa

下一篇:黑色的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