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4 23:07:24☆yellow kai★

這禮拜a思給就-->逼寄

一個禮拜內騎著我的歐都賣
造訪了西區跟東區
外加今天去的擎天崗

朋友跟我說那裡到了晚上
會有不尋常”噁阿”的叫賣聲跟一大票”翁虹”的粉絲

可惜我是大白天去的
錯過了他們的此起比若~害羞耶

後來跟著太陽的腳步回家
下山的途中
天色暗的很快
重點是我有一點點的夜盲
外加後面又背負了一條人命
所以騎起車來





雖然途中發生小插曲
索性全員安全
所以感謝天的保佑拉


提外話---

那裡一大片的草地
讓我想起以前在大賣場賣的貼心小禮物
那就是-野戰包
內容物為:
保險套一只
衛生紙一包
墊巾一條
最經典的是外加送給你”毀屍滅跡紙袋一只”

以上絕非純屬虛構
真的
如果有興趣
可以去寶*大賣場找找囉!!

重點是今天一群人在曠野中
找尋牛的身影
不過扮條牛都撈不到
咳...
算了
他們可能因為天氣冷
所以集體腳抽筋
然後就摔下山








alonekuei 2007-12-15 21:00:39

可以找對象去實驗一下呀!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