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7 00:27:31天才翁小翁

最近實在很悲慘

上禮拜五去屏東大仁技術學院比賽 全國木球比賽
曬了整整一天的太陽....
太陽大到連男老師都跟我要防曬乳液擦
這天 我喉嚨痛了一整天
後來晚上衝去彰化 參加兩天的研習..
喉嚨又痛了兩天

禮拜天還發燒..燒了一整天....
雖然幸貝同學想帶我去看醫生
但是我堅持回到台南再去看
就降...我身體很不舒服的過了三天...
後來去看醫生....他說我是急性扁桃腺發炎
所以..喉嚨痛 又發燒 到38度半喔
全身痠痛 頭昏眼花 咳到我喉嚨實在受不了
藥呢 每4小時吃一包 要吃完十來包
所以必需我半夜起來吃藥...
這樣呢...燒才會退
真是有點佩服我的意志力...忍這麼久
還有我那天回家 騎車飆到有時速超過60公里的喔
我怕騎太慢我會睡著 因為我在火車上很累 就一直猛睡...

所以..我禮拜一請假休息 怕傳染給學生....
而且已經沒聲音了 唉...沒聲音真的好痛苦喔...

後來...禮拜二還有禮拜三要去普通班代課....一天半的時間
才過了一天我就已經快沒聲音了....
不過也是因為我沒按時吃藥啦
所以我想 大概還要在去看一次醫生吧

沒聲音 不能說話真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