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1 01:04:00天才翁小翁

感覺很怪...

剛剛跟幾個以前很好的高中同學線上聊天....
突然發現....(其實大三大四就發現了...)
跟他們 距離越來越遙遠...
一點都插不上話

記得以前問過他們 他們是跟我說....
....都會這樣 而且唸的是不同學校 不同領域..重點是 他們覺得在大學沒有交到幾個好朋友...而且人心險惡...所以他們覺得我很幸福 身邊的人都很好
不會像他們都被朋友傷害...

可是...今天這種感覺...我不會形容...
我也覺得我間接受到傷害...
好不習慣...我以前真的跟這群人很熟嗎???是我記憶力太差...還是怎樣
怎麼一點印象都沒有...
我腦中僅有的印象...是跟大學發生的....
系上的活動 迎新 營對 上課 實習 出遊玩耍 社團 口琴 少輔 打球
以及後來相見恨晚的學妹們

為什麼搭不上關係...我平常很愛講話的...
今天的線上聊天...我沉默了...
好吧...俗話說"沉默是金" 沒事多閉嘴...才不會讓自己越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