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9 12:25:42marco

一個80歲的老人去做健康檢查

一個80歲的老人去做健康檢查

老人不斷炫耀 他的新婚妻子有多好

"她才25歲!"老人說

"她無時無刻需要我 黏到我都感到厭煩了!"

老人又說"她最近還懷孕了!""怎麼樣阿?"老人得意洋洋地說

醫生抬起頭 看他一眼 道"你的例子讓我想到一位失散多年的朋友"醫生緩緩開口

"他跟我說過一個故事 他在非洲狩獵時遇上的故事"

"話說當時他在森林中遇到了一隻獅子 他立刻從背上拿槍瞄準"

"然而他發現他錯了 他拿的是雨傘 不是槍"

"獅子正站在他前面 就要撲過來了!"

"他沒辦法 只好用吃奶的力量"砰!砰!砰!"大叫了三聲"

"突然奇蹟發生了 那獅子居然到下來 死了!"

"放屁!怎麼可能"老人大叫"那一定是別人幹的!"

"我也這麼覺得..."醫生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