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15 13:45:12風雲海

【隨想隨筆、隨寫】老是深深認同那一隻「虛幻小我」的話,顯然易見地,只能「虛看破」他人的「虛幻手腳」。

。。。。。。。。。。。。。。。。。。。。。。。。。。。。。。。。。。。。。。。。。。。。。。。。。。。。。。。。。。。。。。。。。。。。。。。。。。。。。。。。。。。。。。。。。。。。。。。。。。。。。。。。。。。。



【隨想隨筆、隨寫】若我的兩隻虛幻肉眼與虛幻頭腦心智,老是深深認同那一隻「虛幻小我」的話,顯然易見地,我只能「虛看破」他人的「虛幻手腳」。


1~8

..............................................................................................................



1.這是取自好友〈旅人〉的回應:「當初打造幻相,取代實相,現在要看破幻相,回歸實相的話,那就必須做到寬恕的地歩。」但是,到底是為什麼呢?



2.答案:「基督自性」在內在層面,作了個好似「虛幻意識」的那種「分裂意識」的選擇,藉此進入自己的夢中。進入夢中,打造幻相。而所謂的「幻相」,就是全然與「上主完美真相」徹底背道而馳的那種「虛幻虛假」之從未存在過的「虛幻爛醜」。



3.或說那些夢中、幻覺、幻影、幻夢,都是要來帶給你不平安的虛幻之覺之感之受,藉此讓你繼續在夢中渾沌駐足。「基督自性」就是「真實之你」,而「虛擬之你」,就是指在物質幻夢中的這個「虛你假你」之一具身體的形相。或你那時常冒出來的「虛幻不實」的「分裂信念」。或你的「頭腦心智」那從未存在的「虛幻無聊」之選擇正在作祟著。



4.然而,在物質幻夢中,你所「虛幻感覺」的那些夢中、幻覺、幻影、幻夢,它們會告訴你「它們肯定是真實的」。但是「真相」是,它們通通都是來自自己打造的「幻相」,等於與「真相」絲毫扯不上關係。因為我只能「虛幻打造」幻相,我無法重新「真實打造」來自上主的完美真相。等於我無法重新「真實打造」你的真相、我的真相、上主的真相。



5.當我不想再繼續走著「不幸福、不平安」的故事夢境時,我才會想要轉往另一條路徑。當我真想走往「幸福喜悅、豐盛富裕」的故事夢境時,我才會心甘情願緊黏奇蹟與真寬恕思維,那種來自天賜的化解理念。



6.夢中人物基本上都很會說:「喔,它已看破了誰的手腳。」那麼,我會這樣說:若你內在的「潛意識內疚」的預設編程,尚未被「化解解綁」的話,我可以肯定不疑的告訴你:你是無法「真看破」他人的「虛幻手腳」,等於你也無法「真看破」你的「虛幻手腳」的。就這麼簡單。



7.若我的兩隻虛幻肉眼與虛幻頭腦心智,老是深深認同那一隻「虛幻小我」的話,顯然易見地,我只能「虛看破」他人的「虛幻手腳」,等於我只能「虛看破」我的「虛幻手腳」;等於我根本「沒真看破」任何「虛幻之物」,等於我根本「沒真看破」不幸福、不平安的故事夢境,沒有一個是「真相」。



8.那要如何「真看破」呢?而我的「神智清明」乃是這樣的:透過「奇蹟思維」的教導那重新思維的過程之後,我就能「真看破」虛幻永遠只能變化莫測且至終只能徹底銷聲匿跡了去;以及我就能「真寬破」來自上主所造的真相永遠無法改變,過去如此,現在如此,未來依然如是。就是如此。



..............................................................................................................



原文Blogger部落連結:2020.8.15

【隨想隨筆、隨寫】若我的兩隻虛幻肉眼與虛幻頭腦心智,老是深深認同那一隻「虛幻小我」的話,顯然易見地,我只能「虛看破」他人的「虛幻手腳」。


#隨想隨筆、隨寫》》》


#FB/+風雲海》粉絲頁》》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旅人 2020-08-17 17:17:57

謝第一推荐紅樓螢

午安安

旅人 2020-08-15 15:43:04

小我是什麼?就是虛無,外表上卻顯得真有那麼一回事似的。(奇蹟課程詞彙解析貳2)
寬恕能幫助人遠離錯誤,不像其他的幻相反會導致錯誤。(奇蹟課程詞彙解析參1)
基督乃是上主的完美之子,祂的唯一造化,也是祂的喜悅,永遠肖似上主且與祂一體不分。(奇蹟課程詞彙解析伍3)

午安安